omniture

MSC Group完成对Bolloré的收购

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2022-12-22 18:24 2900

MSC声明

日内瓦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MSC Group很高兴地确认,其全资子公司SAS Shipping Agencies Services已完成对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的收购。此项交易已获得所有适用监管机构的批准。

MSC收购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 SAS及其附属公司("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 Group")凸显了MSC对非洲供应链和基础设施投资的长期承诺,支持两家企业客户的需求。

MSC重申它会使用将于2023年推出的新品牌,将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 Group与其多元化的合作伙伴组合一起,作为自主实体运营。Philippe Labonne将继续担任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总裁,主管其长期执掌的业务领域。

MSC打算继续加强该大洲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联系,并在实施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协定(AfCFTA)的过程中促进非洲内部的贸易。在MSC Group的财政实力和运营专业知识的支持下,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将能够履行其对各国政府的所有承诺,特别是在港口特许权方面。

MSC Group总裁Diego Aponte表示:

"们很高兴完成对Bolloré Africa Logistics的收购,并欢迎2.1万多名新同事加入MSC大家庭。我要感Bolloré家族,特别是Cyrille,感谢他们顺利高效地完成这项交易,并祝贺他们创建了这样一家成熟的企业。

"这项交易将加强MSC与非洲的长期联系,并将加强我们对非洲大陆经济增长的承诺,包括对船舶、造船厂、集装箱码头、物流解决方案、储存设施、公路和铁路网络的投资,这些网络将支持和加强非洲大陆和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我们的战略始终植根于我们的价值观和我们保护全球155个国家/地区超15万名员工的长期愿景。"

消息来源: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