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全球人寿推出“乐享金生”年金保险产品计划

构筑财富保障 乐享美好人生

北京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几年,随着国际经济环境的日趋复杂,叠加存款利率的下调,长期稳定的金融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同方全球人寿深刻洞察当前社会背景下客户需求的变化,顺势推出了同方全球“乐享金生”年金保险产品,该产品可搭配万能险,具有固定年金持续给付、投保宽泛核保简易、满期给付助力未来、选配万能财富升值等特点,能够帮助客户穿越经济周期,抵御不确定风险,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现金流需求。且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设计和特色,该产品刚一问世就受到行业的关注和认可,在由《理财周刊》主办的第13届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中荣获“最具影响力年金产品年度大奖”。

同方全球人寿首席市场官柯康儒(左三)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同方全球人寿首席市场官柯康儒(左三)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2022年,世界近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和全球疫情相互交织,在这种形势下,合理布局资产配置,以确保平稳度过经济周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年金险作为家庭财富的守门员,凭借安全稳健、确定给付的优势特点备受市场青睐,成为家庭资产配置的优先选择之一。

同方全球人寿立足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在即将步入2023年20周年之际,诚意推出同方全球“乐享金生”年金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计划凭借固定年金持续给付、投保宽泛核保简易、满期给付助力未来、选配万能财富升值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一个高价值稳健且兼具灵活性的中期资产配置方案选择,匹配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需求,既能为正值青春奋斗的青年提供起步资金助他们立业成家,为刚出生的孩子储备梦想基金帮助他们筑梦未来,也能为中国家庭养老提供资金储备助他们颐享福寿双全,让客户能够灵活从容地应对创业婚嫁、子女教育、无忧养老的多元需求。

  • 固定年金持续给付:不受投资环境波动影响,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给付年金至保险期间届满前,可在保险有效期内为被保险人提供持续稳定、固定金额的年金。
  • 投保宽泛核保简易:客户投保年龄段实现7天—75周岁的宽幅覆盖,核保宽松,无需体检。且提供多种缴费期限,有5种缴费年限供选择,还支持月缴,有效缓解客户现金流压力。
  • 满期给付助力未来:保险期间届满,产品还可以给付满期金,助力未来精彩人生。
  • 选配万能财富升值:可选搭配万能险,客户领取的保单生存利益可转入万能账户,兼顾风险保障和资产升值功用,万能账户天天复利,按月结息,账户价值可灵活支配,还可保单借款,资金周转应急有备。

此外,针对有养老需求的客户,二星及以上新老客户可享“全+”康养服务,其中包括养老顾问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和机构养老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养老顾问服务方面,同方全球人寿组建了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团队,并引进国际领先科学养老服务理念,签约荷兰、美国、日本的资深养老服务公司,提供国际化养老服务智囊指导,针对老年人养老护理、健康生活及老年疾病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从容应对老年生活可能出现的各种健康问题。就目前基数最大的居家养老服务场景,公司签约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公司,可提供聚焦护理建议、生活环境适老化改造、医疗资源上门、护理资源推荐等多项服务,全面提升居家养老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而机构养老服务方面,公司严筛优质养老机构(社区),与国内外知名养老服务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舒适、温馨、安全、幸福的品质养老选择。

同方全球人寿素以市场化立身,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致力于为其定制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和财富风险管理综合解决方案,而此次推出的同方全球“乐享金生”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正是公司践行客户驱动产品创新的具体表现,期望该产品的问世能够有效帮助客户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确定未来。

消息来源: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