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拉清真科学中心----清真科学和标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朱拉隆功大学的清真科学中心,将全世界的泰国和穆斯林厨房连接到一起。该中心利用自身创新和清真服务标准,科学地分析和验证食品产品,并在此基础上,遵守伊斯兰法律的圣洁要求,为当地和国际消费者提供保证。

曼谷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朱拉清真科学中心负责人副教授Winai Dahlan博士表示,朱拉清真科学中心是泰国同类中的唯一机构,主要是关注根据伊斯兰原则,进行科学技术研究,开发创新成果,保护穆斯林和非穆斯林消费者,并能提供获得国际认可的奖学金。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朱拉清真科学中心一直平稳运行。

朱拉清真科学中心——清真科学和标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朱拉清真科学中心——清真科学和标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泰国的政策是想要成为"世界厨房",在这一背景下,朱拉清真科学中心在清真食品安全上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许多创新成果,主要包括:

HAL-Q(清真保证,责任-质量系统)是备受赞誉的全面管理系统,能够整合清真食品安全标准。

SILK(遵守伊斯兰教法的ICT物流控制系统)备受赞誉,是全球首个关于清真供应链、物流和可追溯性管理的信息科技系统。

"H-Number"是全球首个破解清真化学物质,从而取代在全世界范围内使用的E编码/INS编码的数据库。

清真区块链技术内含从源头到目的地的所有产品信息,能够连接数字清真供应链,可以通过二维码在这一供应链上进行追踪,并能预防在数据上面弄虚作假,这项技术还能根据服务供应商、销售经销商和其他清真供应链参与者所展现的效率,对他们的物流情况进行排名。

朱拉清真科学中心还拥有其他创新成果,例如根据伊斯兰法律制备黏土肥皂;利用高岭土、膨润土和黑小茴香籽油进行护肤;为运送清真产品的卡车安装二维码追踪系统(这项技术在马来西亚世界清真研究博览会上赢得优秀奖);利用黑小茴香籽油制备冷压微胶囊,从而提供抗氧化剂;制造简单的试纸试剂盒,以便在DNA试纸上利用多重PCR技术,检测禁止使用的动物肉类成分(主要是进行核酸侧向流动检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84218/

想要提交检测样本,请联系朱拉隆功大学的清真科学中心,电话:+66-2218-1054,电邮:info.hsc.cu@gmail.com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