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动一新能源举办制造商现场测试实验室授牌仪式

2022-07-22 08:59 4043

宁波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2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与浙江动一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动一新能源")在宁波举办"制造商现场测试实验室"授牌仪式,双方将开展锂电园林工具产品测试认证合作,获TUV莱茵认可的测试项目可在动一新能源的实验室现场完成,未来还会扩展到锂电家用电器、锂电电动工具、户外电源、储能等领域。动一新能源副总经理方兵、品质经理占进,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区域总经理王亚飞、部门经理王斌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TUV莱茵与动一新能源举办制造商现场测试实验室授牌仪式
TUV莱茵与动一新能源举办制造商现场测试实验室授牌仪式

李永刚在致辞中表示:"TUV莱茵与动一新能源自2010年开始合作,彼此已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默契。过去一年里,经过多次技术指导、测试比对,动一新能源基本满足TUV莱茵对制造商现场测试实验室的要求。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凭借一流的专家团队和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帮助动一新能源打造专业的国际CB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

方兵感谢TUV莱茵多年来对动一新能源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道:"此次授牌是对动一新能源实验室设备和测试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提高我们的产品认可度和行业知名度。动一新能源将继续以‘替代汽油,改善环境,人企共赢,实业兴邦'为使命,以‘争做客户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方向,不断提升我们锂电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电动工具和园林工具呈现出小型化、轻型化、无绳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锂电池的安全性评估在相关领域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一直紧跟行业新技术发展,可为智能化工具产品提供安全、无线、产品适用性能、网络安全等全方位检测认证服务,助力电动工具和园林工具企业通行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