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朋克养生新潮流,白小养葛根桑葚小罐膏正式官宣

云南白药智云健康
2022-12-14 09:00 5717

昆明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啤酒配枸杞,可乐配党参"、"熬最晚的夜,吃最贵的保健品"......这些充满"戏谑"意味的网络流行语,道出了不少年轻人生活和保健的日常。《2017-2022年中国健康养生行业报告》提及,目前养生人群中,18-35岁占比高达83.7%。如今,年轻人对"养生"这件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养生需求也在从"银发一族"逐渐向"年轻一代"扩散。年轻人日渐加重的养生需求,使得养生市场前景朝气蓬勃。为了全面推广中医养生新理念,云南白药智云健康携旗下新品牌"白小养",国潮养生新品"葛根桑葚小罐膏"正式官宣亮相现已登登录抖音:云南白药滋补养生旗舰店。

年轻化健康市场,"国潮养生"进行时

不断升级的全新消费市场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机遇。云南白药智云健康坚持包容创新,在多样化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机会,深度链接年轻消费群体,保留自身深厚的文化内核同时,洞察养生Z世代个性化、多元化、即时即刻好玩的消费趋势,借助国货复兴潮,积极进行品牌升级,精准卡位年轻化健康养生新赛道,为打造"轻养生"概念,推出全新年轻品牌"白小养"。更针对当下年轻人群一边熬夜和喝酒,一边追求养生的诉求,推出朋克养生小膏方新品 -- 葛根桑葚小罐膏,以熬夜、喝酒为主要使用场景,为年轻群体的朋克养生助力。


喝不伤、熬不怕 每日一罐小膏方

秉承对健康生活的呵护与关爱,白小养品牌致力以"当代新青年"如何养生需求为着力点,此次推出的新品葛根桑葚小罐膏,传承古法、凸显云南白药植物智慧、重中药养生,甄选:清热利湿能解烦渴的白茅根、可解酒毒的葛根、增加生津润燥的作用乌梅和桑椹等,经多道工序精炼而成,酸甜度达到最佳平衡比,是喝酒和熬夜青年的滋愈养生常备养生品。

葛根桑葚小罐膏深耕专利,拥有来自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的三项发明专利:有助于预防酒精性肝病的组合物及其应用、有助于缓解酒后不适及有助于降低酒精性肝损伤的组合物及应用、有助于降低肝脏甘油三酯含量作用的组合物及制备方法。口口食养、滴滴精华,喝不伤、熬不怕,每日一罐小膏方。

葛根桑葚小罐膏从传统中医草本智慧与东方美学中,提炼出符合当代人及其生活方式的健康时尚元素和食养手礼,小巧的独立包装,小罐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随手即可以食用,一饮一罐,不容易沾手,让养生更便捷更日常化。


 


当养生逐渐年轻化,这届年轻消费者也开启了"新养生主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养生,有了主动获取健康知识的意识,对于饮食营养、运动健身、保健品食用等各方面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未来,云南白药智云健康将继续在传承的基础上顺时而变,在消费新时代开启新篇章,养生之道,从一小罐膏开始,贴心守护"小心肝"

消息来源:云南白药智云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