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中国区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款,用于修复湿地9000平米

2022-12-12 14:53 2984

北京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中国区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九万余元,助力“湿地守护计划”项目实施。这笔款项将用于明春在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进行湿地修复,修复面积9000余平米。


今年11月,DHL快递中国区举办了年度优秀员工线上颁奖典礼,并首次推出将员工在颁奖典礼线上渠道的评论和点赞等互动转化为公益善款的活动,旨在号召员工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近8000名员工累计互动9万余次,折合善款9万余元。善款全部由公司捐赠,主要用于在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开展生态护岸、周边环境整治以及科研监测等湿地修复工作,通过体验式探访向以青少年为主的公众开展生态保护教育,以及对湿地人员进行湿地知识和动物救助培训等。

DHL快递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洲表示:“我们始终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开展了多个项目予以支持和资助。本次活动是我们进行的又一有益尝试和摸索,不仅提升了员工参与感,而且增强了认同感,让随手公益在员工中蔚然成风。”

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
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

湿地与森林、海洋并称为地球三大生态系统,被形容为“地球之肾”。自1992年加入《湿地公约》以来,中国持续推进湿地保护与修复等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上月,在武汉召开的《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正式通过“武汉宣言”,体现了中国政府在加强湿地保护方面的坚定决心。同时,大会期间,江苏盐城等被认证为“国际湿地城市”。

今年11月,DHL快递中国区通过公司内部公益项目“益启爱”向教育助学、义务献血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多个公益慈善组织捐款百万元,用于支持这些公益项目的开展。

欢迎关注DHL快递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号“DHL快递Views”获得第一手企业资讯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