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白氏亮相首届数贸会,以创新赋能企业全球发展

邓白氏
2022-12-11 15:00 3518

杭州2022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今日亮相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下称“数贸会”)。凭借在全球商业数据、应用场景和技术能力方面的优势,邓白氏致力服务于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更加具有韧性的外贸新生态。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渐复苏与中国“双循环”发展格局的加速构建,中国贸易规模稳步提升,贸易结构不断优化,展现出极强的韧性与活力。与此同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成为外贸创新提质的新动能。但受到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影响,外贸出海企业在拓展全球市场的过程中,如何快速挖掘商机、提升贸易互信、高效智能管控交易风险,成为亟需跨越的挑战。

此次参展,邓白氏秉持“以创新赋能商业决策,助力数字贸易发展”的理念,将重点展出“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邓白氏财务风险管理数字化平台”等产品及服务,多维度展现邓白氏在支持数字贸易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邓白氏“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借助全球先进的数据科技,以邓白氏全球数据云提供的数据洞察为基础,结合AI驱动的智能分析技术,旨在为企业提供包括“市场定位”、“精准触达”、“客户识别”、“销售转化”的全流程市场开拓服务,并借助“企业展示”服务贯穿始终,以灵活、高效的方式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其中,“企业展示”服务能够让企业借助邓白氏注册®解决方案,进行商业信息的验证、展示及全球同步,利用邓白氏球数据云和各类采购决策平台,以及遍布多个行业领域的合作网络,实现与潜在采购方的高效链接,以信息互通促进贸易互信,加速交易达成。

对于全球贸易类企业来说,随着业务和海外客户数量增加,如何高效、多维度地获取信控决策所需的信息和洞察成为企业面临的难题。邓白氏财务风险管理数字化平台D&B Finance Analytics,作为AI驱动的财务风控平台,可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球200多个市场的海量商业实体信息以及企业深度洞察报告,并帮助及时获悉海外交易方的风险预警信息,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和决策效率。

“数贸会是展现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成果、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为邓白氏提供了绝佳平台,展示我们的数据、技术和专业能力。”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邓白氏期待帮助贸易型企业以数据分析驱动商业决策,借助数字化赋能融入全球产业链,提升国际竞争水平,共享全球市场机遇。”

扎根中国40余年,邓白氏始终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在全球经济数字化趋势愈加明显、数字贸易不断发展的背景下,邓白氏期待进一步整合全球经验与本土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价值,携手本土合作伙伴,构建公平透明、合作共赢的全球贸易新生态,为中国对外贸易和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此次,邓白氏还将携手在外贸商业资讯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海特易资讯共同参展,服务跨境贸易企业的数字化发展需求。

消息来源: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