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rlotte Ronson International 在香港开店

2010-11-17 11:41 3733

-- Charlotte Ronson International 在香港开店,通过广泛的授权和分销协议在华开展业务

香港2010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纽约设计师夏洛特-罗森 (Charlotte Ronson) 携手 MH Concepts 于11月13日在香港著名的海港城 (Harbour City) 开设了首个门店。这是该品牌过去两个月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门店。前两家于9月27日在上海(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新天地)开设。与 MHC 的结成联盟计划明天春季在上海再开两家店铺,并且于2011年夏季在北京和广州开店。MHC 计划到2014年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共开设200家独立的专卖店、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专柜。罗森的新努力预计将在第一年获得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收入。

为了庆祝其最新中国门店的开设,罗森将于11月13日在 Aqua 召开一场媒体午餐会,届时她将展示最新的秋/冬和2010 Holiday 系列作品,之后将在海港城店的开张仪式上进行媒体访问和点心招待,最后推出活动将以一场在香港 Tazmania Ballroom 举行的公开派对后活动结束。

分别在香港和上海成立的私营公司 MH Concepts 由 Meanne Ho 创立于2007年。Ho 拥有超过25年的时尚业从业经验,最近曾担任营业额达30多亿美元的 Gap Inc. 亚太区副总裁,管理覆盖20多个国家的多国业务。Ho 认为 Ronson 的品牌对于中国时尚舞台来说“近乎完美”(Next Best Thing),认为该品牌与中国蓬勃发展的年轻市场步伐一致。

不同于该品牌之前的国际许可协议,夏洛特-罗森对 MH Concepts 生产的产品保持完全的创意控制,以保护其品牌的商标。

该品牌由夏洛特-罗森和 Aaron Nir 私人拥有,目前在美国的年度营收达到3000万美元。在半年前宣布与 The Wall Co, Ltd. 达成日本分销协议后,此次第二次涉足亚洲市场巩固了 Charlotte Ronson 作为全球市场生力军的地位。

Charlotte Ronson 简介:

2000年,夏洛特-罗森推出她的首款设计 C. Ronson,立即获得著名出版物的认可。2005年,Aaron Nir 作为总裁加盟,重新命名该品牌为“Charlotte Ronson”。作为合作伙伴,罗森和 Nir 于2009年成立了 Charlotte Ronson International,目前已将其打造成声名远扬的强大品牌。

该品牌的成功吸引了美国一些大型零售商与其进行设计交易,使罗森成为瞩目的焦点。2008年,罗森创造了为 Urban Outfitters 独家设计的副线品牌 Play by C. Ronson。2009年,罗森和 JCPenney 签订了长期合约,推出全现代系列 I [Heart] Ronson,风靡 Penney 的网站、产品目录和600家店铺。

消息来源:Charlotte Ro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