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未来矿产论坛将于2024年1月重返利雅得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3-09-05 03:40 1913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MIM)宣布,在两圣寺护法、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的赞助下,第三届未来矿产论坛(FMF)将于2024年1月9日至11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未来矿产论坛是该超级区域的重要平台。这一区域从非洲延伸到西亚和中亚,汇聚了行业领导者、投资者、政策制定者和专家,以期共同塑造矿产行业的未来。 

在前几届的基础上,第三届未来矿产论坛将深入探讨全球矿产行业面临的广泛主题和关键问题,包括可持续发展实践与标准、发展绿色未来矿产价值链、吸引超级区域投资、将知识和技术融入采矿作业,以及矿产行业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部长Bandar bin Ibrahim Al-Khorayef表示:"第三届未来矿产论坛强调,采矿和矿产行业是实现2030年愿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向清洁能源转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致力于支持环保采矿技术的应用,并促进矿物行业在全球,特别是在超级区域的进步。 认识到该行业的挑战,我们迫切需要制定路线图,并满足能源转型对关键矿物必需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必须促进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对话与合作,以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能源转型目标。"

于1月9日举行的部长级圆桌会议将继续作为该年度论坛的基石。届时,全球矿业部委和包括非政府组织在内的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将齐聚一堂,审议矿产行业面临的紧迫问题,为国际合作奠定基础。 

前几届未来矿产论坛的重大成就包括签署60多项协议,其中包括Ma'aden与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之间的重要合资企业。  该合资企业已发展壮大成为Manara Minerals,为全球采矿资产提供投资机会,同时保障对沙特阿拉伯经济发展和全球供应链韧性至关重要的战略矿产。

如需注册,请访问: https://www.futuremineralsforum.com/registration/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