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eedgoat推出新一代实时测试系统

Speedgoat GmbH
2022-12-09 01:41 2516

瑞士里贝菲尔德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新一代Performance实时目标机(P3)是一款可扩展的高性能测试系统,用于数字孪生的硬件在环(HIL)仿真和新型控制设计的快速控制原型设计。

New generation Performance test system with seamless Simulink workflow integration.
New generation Performance test system with seamless Simulink workflow integration.

对于硬件在环仿真,Performance测试系统可实现对嵌入式控制器及相关接口的充分测试。例如,您可以通过决定性实时方式运行在Simulink中设计的物理设备的数字孪生,测试汽车ECU、飞机FADEC或工业自动化系统的PLC。

对于快速控制原型,Performance测试系统可用作强大且灵活的控制器,不受嵌入式软件工作流程的限制。与MATLAB®& Simulink的工作流集成将帮助您在早期研发阶段运行和测试新型控制设计。

闭环采样率可达MHz围,高I/O扩展性,以及无缝Simulink集成

新一代Performance实时目标机支持更快的闭环采样率,提供更高的I/O可扩展性和更灵活的I/O配置。

高性能多核CPU和可选的Simulink可编程FPGA可实现MHz范围的闭环采样率。Performance实时目标机机身支持多达11个I/O插槽,并可连接多个I/O扩展机箱,因而可安装超过40个I/O板卡。

Performance real-time target machine with I/O expansion unit
Performance real-time target machine with I/O expansion unit

"您可以从超I/O板卡中进行选择 - 这些板卡涵盖大多数典型接口界面与功能,包括模拟、数字、脉冲和编码器I/O,以及多种通信协议。您也可以轻松的在您的Performance目标机中安装新的板卡"Speedgoat产品管理主管Riccardo Moccetti表示。

Speedgoat首席执行官Martin Stoller表示:"Performance测试系统非常适合放置在办公桌、实验室或安装在机架中。通常,测试系统会被使用多年,而Speedgoat可确保组件的长期可用性,与最新MATLAB版本的持续兼容性,以及响应支持。"

Mathworks开发总监Jim Carrick表示:"与所有Speedgoat测试系统一样,MATLABSimulink工作流与Simulink Real-Time™的集成使得Performance实时目标机非常适合基于模型的设计,尤其是基于数字孪生的硬件在环(HIL)仿真和创新型复杂控制系统的快速控制原型设计。" 

Speedgoat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了最快速、最直观的方法,对基于Simulink的尖端应用进行实时测试。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speedgoat.com

Speedgoat GmbH,瑞士里贝菲尔德

联系我们 | Speedgoat

 

 

消息来源:Speedgoa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