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安全新闻的夏日微风

AV-Comparatives
2023-08-30 20:49 2547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夏季炎热,但这里有微风般的安全新闻让您凉爽下来。 我们在夏季几个月期间一直很忙,以下是新闻:

费安全产品中的数据传输

从消费者防病毒产品的最新数据收集和共享实践中,获得深入见解。 在数据安全和隐私日益受到关注的时代,互联网用户对于谁可以访问其个人信息以及如何使用这些信息变得更加谨慎。 这些担忧延伸到计算机安全软件领域。该领域通常需要一定程度的数据共享来有效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

请在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data-transmission-in-consumer-security-products/

起源与演变:高级持续威胁(APT组织的深入探索

这篇博文探讨了APT(高级持续威胁)组织的识别及其在网络攻击中的归因。 此外,还深入探讨了来自西方国家群体的有趣的稀缺性。

请在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origin-evolution-an-in-depth-exploration-of-advanced-persistent-threat-apt-groups/

了解速度优化的副作用

在实时恶意软件检测和性能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是一项挑战。 抗病毒供应商以各种方式优化各自的产品,以减少对系统性能的影响。

请在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the-balance-between-performance-low-speed-impact-and-real-time-detection-enterprise-products/

NGFW Egress C2测试:评估出站网络流量预防和检测能力的有效性

2023年6月,AV-Comparatives进行了NGFW Egress C2测试,以评估NGFW产品在检测和阻止恶意流量方面的有效性。 该测试重点关注使用各种通信通道和协议(例如 TCP、HTTP和DNS)的有效性。 由于2023年提交的NGFW Egress C2认证的产品均未通过测试,因此我们明年将再次提供此测试。

请在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ngfw-egress-c2-test-assessing-the-effectiveness-of-outgoing-network-traffic-prevention-and-detection-capabilities/

减少企业安全产品中的假警报

企业用户不时向我们发送他们遇到的假阳性样本。 其中一些可能用于我们的假阳性测试,因此也有助于改进。

在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decreasing-false-alarms-in-enterprise-security-products/

企业用户可在此处提交经确认的假阳性报告: https://report-fp.av-comparatives.info/

联系方式:
Peter Stelzhammer;
电子邮箱:media@av-comparatives.org;
电话:+43 720115542 

消息来源:AV-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