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德达医院肿瘤科/胸外科3C病区正式启用

2022-12-05 13:13 4391

上海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12月1日,上海德达医院胸外科/肿瘤科正式迁入医疗楼3C独立病区,舒适宽敞的环境、整洁优雅的配套设施让患者感受到了"家"一样的舒适。新病区的启用,标志着上海德达医院正式开启胸外科/肿瘤科全面发展新篇章。

乔迁后的胸外科/肿瘤科病区兼顾医疗用房标准与患者就医舒适度,共计20间病房,30个床位。病房为单人间和双人间配置,环境优雅、注重隐私保护。每间客房均配备有独立的卫生洗浴设施和完善的紧急呼叫系统与无障碍设施,电视、电话、沙发、桌椅等家具一应俱全,全面提升了患者及家属的居住体验,确保患者和家属得到充分舒适的休息。同时也给医护人员提供了充足的操作空间,设置以Code Blue急救系统为中心的联机主控巡房流程,各护理单元配置数量充足的移动护理推车及医生查房平板电脑,通过医院信息系统平台对患者的医疗信息进行全面、连续的记录及管理。


当天上午,在崭新的3C病区内,德达医疗CEO David Hoidal、上海德达医院医疗院长孙立忠教授、副院长黄连军教授及医院各科室部门负责人随同胸外科及肿瘤科主任赵珩教授及其团队共同参观新环境,见证这一新征程的开启。


CEO David Hoidal兴奋地说道:"感谢所有德达人在短时间内共同努力,3C病区的启动标志着德达医院的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也充分展现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孙立忠院长对新病区新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胸外科及肿瘤科是继心血管专科后德达医院又一重点发展学科。团结的力量不可小觑,科室间强强联合,共进共促,互惠互通,共同发展,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赵珩教授代表全科医务人员表达了对医院管理者的感谢,感谢医院一年来对科室工作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患者的信任,同时道出开科以来的心路历程。


胸外科/肿瘤科新病区的启动,为医院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也为更好的服务患者,创造了扎实稳健的基础。

科室介绍

上海德达医院胸外科/肺部肿瘤中心由赵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胸外科名誉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组建团队,多位知名肿瘤专家协同参与,采用国内标准方法和技术治疗多种胸部肿瘤疾病,是以肿瘤的诊断、手术、化疗,放疗(筹),介入(筹),免疫治疗,靶向药物治疗等完整体系的诊疗科室。

中心拥有国际专业水准的专家医疗团队,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以先进的疾病管理理念,国际化标准的临床诊疗规范和前沿研究结果为患者提供多种治疗模式,尤其是对肺部肿瘤、纵膈肿瘤、食管肿瘤等胸部肿瘤的多学科会诊与治疗。中心采用新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辅助化疗等化疗手段,介入治疗平台将同步开展高难度穿刺活检及各种介入栓塞治疗,为广大早、中、晚期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上海德达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