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e加入玛氏宠物护理公司执掌新建部门

Mars Petcare
2022-07-15 17:44 7092
  • 玛氏宠物护理公司(Mars Petcare)宣布前强生高管Nefertiti Greene加入其全球宠物护理领导团队
  • Greene将领导玛氏宠物护理新成立的科学和诊断事业部
  • 展示公司对推进科学与创新的坚定承诺

布鲁塞尔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宠物健康、服务和营养领域的领先企业玛氏宠物护理公司任命Nefertiti Greene为新成立的科学与诊断事业部总裁。Greene将向玛氏宠物护理公司总裁Loic mooutault报告,并作为宠物护理领导团队的一员,负责玛氏宠物护理不断增长的诊断业务,并领导科学研究部门,包括威豪宠物护理科学研究所(Waltham Petcare Science Institute)

Nefertiti Greene Joins Mars Petcare to Run New Science & Diagnostics Division
Nefertiti Greene Joins Mars Petcare to Run New Science & Diagnostics Division

50多年来,玛氏宠物护理公司一直在推动科学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宠物的需求和整体健康福祉。  我们研究团队的工作覆盖多个领域,如宠物最佳营养、数据科学、狗猫微生物群,以及健康和疾病的生物标志物。  今年,玛氏宠物护理宣布建立世界上第一个宠物生物样本库,带来独特的见解,为宠物提供健康解决方案。新成立的玛氏宠物护理科学和诊断事业部以该公司在科学方面的传统和预测性诊断领域的领导地位为基础。

玛氏宠物护理全球总裁Loic Moutault表示:"Nefertiti将在我们诊断业务的持续增长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加速我们科学业务的影响力。我们的诊断业务在整个玛氏宠物护理生态系统中发挥着中心作用,是我们实现目标的重要方式,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认识到,从治疗转向预防性兽医护理取决于能否准确预测和诊断宠物疾病。"

Greene在加入玛氏宠物护理之前在强生公司(J&J)担任企业战略主管兼首席执行官幕僚长。她拥有近30年的行业经验,涵盖制药和医疗技术领域的综合管理、商业运营、临床前和临床研究。在担任现职之前,Greene曾在强生公司担任多个职位,包括Ethicon, Inc.的美国总裁。该公司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美国普通外科业务企业。在此之前,Greene曾担任Ethicon的全球总裁,以及Janssen Therapeutics的总裁,负责该公司美国地区传染病和疫苗制药业务的损益。她的职业生涯始于Regeneron的科研工作,随后在多个制药公司从事临床研究、市场营销和商业运营工作,包括在加入强生之前在拜耳公司任职美国地区糖尿病相关业务负责人达4年。

Greene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玛氏宠物护理的领导团队,并期待利用我在医疗保健行业的经验,帮助玛氏宠物护理在诊断和科学领域取得成功。作为一名宠物主人,我期待着进一步扩大诊断和科学的范围和影响,以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宠物。"

在强生任职期间,Greene是企业退伍军人领导力委员会的执行顾问,也是北美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企业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她目前是高管委员会成员,并于2019年被全国女性高管协会(NAFE)评为"年度最佳损益负责人"。Greene还是女性体育基金会理事。

Greene于2022年7月18日加入玛氏宠物护理。

消息来源:Mars Pet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