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邀请游客自由探索各种观光体验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
2022-11-07 20:14 3387
  • "验阿布扎比"Experience Abu Dhabi)新的宣传活动邀请全世界游客前来感受各种令人难忘、丰富充实的体验,全年365天密集呈 
  • 联酋的热情好客是每一个重要时刻的核心:一种鲜活的文化,给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 
  • 众多精彩体验可供选择,让游客们感受欢欣鼓舞、热烈激情并重获活力,每个人都能够自由自在地享受和体验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阿布扎比DCT)开启最新推广活动:验阿布扎比(Experience Abu Dhabi)。自由畅享美好时光 此次推广活动带来众多精彩体验,让游客们感受到欢欣鼓舞、热烈激情并重获活力。活动欢迎全世界游客前来,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并按照自己的节奏享受有意义的难忘时刻。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08351-abu-dhabi-welcomes-visitors-discover-experiences-own-pace/

"体验阿布扎比"展现了丰富文化遗产与无限精彩体验之间的完美结合。亚斯岛以全年无休的主题公园活动和海滨景点欢迎世界游客,为家庭和各年龄层人士提供活动和娱乐。亚斯岛附近的萨迪亚特岛展现鲜活的文化,这里有阿布扎比卢浮宫的永恒灵感和令人难忘的建筑。

萨迪亚特文化区位于该岛中心,在马娜奥萨迪亚特中心(Manarat Al Saadiyat)举办社区活动和展览,这里还有著名的当代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阿布扎比伯克利学校(Berklee Abu Dhabi)。该文化区未来还将建设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阿布扎比古根海姆博物馆、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和"teamLab现象阿布扎比"(teamLab Phenomena Abu Dhabi)沉浸式艺术体验场所。在其附近,原生态海滩和沿海大道两旁遍布咖啡馆,以及萨迪亚特步道(Mamsha Al Saadiyat)的食肆,人们可以在这里欣赏令人惊艳的日落美景。

离开这些精彩海岛体验,游客即可来到阿布扎比位于艾恩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这里将激发游客的好奇心,让他们体验沙丘中的冒险和宁静,并通过标志性的博物馆和古老堡垒感受阿布扎比令人着迷的历史。

全年不间断的丰富体验 

此次推广活动欢迎全世界游客自由自在地享受阿布扎比各项丰富体验,包括:

文化灵感:过去、现在和未来

探索这个国家"活着的"纪念物、阿布扎比历史的叙述者——艾赫森宫殿(Qasr Al Hosn),这是位于该市中心的一座18世纪的石砌建筑。 它还是弘扬阿联酋历史遗产和悠久工艺传统的工匠之家(House of Artisans)所在地。在同一天的游览中,您可以在阿布扎比卢浮宫通过令人惊叹的建筑、艺术收藏品和手工制品启发无尽灵感。

归自然,焕发身心活力

从杰贝尔·哈菲特沙漠公园的观星和华野营,到漫步艾恩花园之城树荫下的绿洲小径,游客还可以享受萨迪亚特岛阳光普照的海滩,在萨巴尼亚斯岛体验野生动物观光游,到空境之域(the Empty Quarter)感受安宁沙漠远离尘嚣的静谧。

全年不间断的精彩体验,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阿布扎比的沙漠景观为沙滩车和沙滩冲浪运动提供了无尽场地,而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亚斯岛上的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的惊险刺激将创造终生难忘的回忆。游客可探访世界著名的亚斯码头F1赛道以及CLYMB和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的室内精彩体验。

让每个人都能尽情享受的精彩活动安排 

阿布扎比是全球活动的中心,精彩纷呈的众多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尽享乐趣。阿布扎比近期举办了该地区的首次NBA比赛、门牌全部售罄的UFC和WBA拳王争霸赛,此外还通过国际著名百老汇舞台剧、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的中东地区首秀以及迷人的《冰上迪士尼》表演,让许多家庭和小游客陶醉其中。

展望未来,音乐迷们有太多演出值得期待,包括安德里亚·波切利、波兹·马龙、梦龙乐队、Blackpink组合、斯汀和约翰·传奇的表演,而肯德里克·拉马尔和瑞典浩室黑手党乐队将在一级方程式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上作为主要演出嘉宾献上各自的演唱会。

以下图片:平静的艾恩绿洲、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 室内趣味体验、萨巴尼亚斯岛的野生动物观光游,以及酋长宫殿屡获殊荣的阿联酋美食。阿布扎比带来众多精彩体验,让游客们感受到欢欣鼓舞、热烈激情并重获活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喜欢的项目,并按照自己选择的节奏不断发现这里的无限精彩。

即刻通过以下网站开始规划您的旅程:visitabudhabi.ae

高分辨率图片请见 https://we.tl/t-5vdbnRSF1h

 

 

Experience the serenity of Jubail Island’s sprawling mangroves
Experience the serenity of Jubail Island’s sprawling mangroves

 

 

消息来源: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