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中宜和公益基金在行动

2022-11-28 18:15 2839

北京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网上一则为大凉山彝族小朋友们募捐书籍的需求信息引起了美中宜和医疗集团的关注:"因山区彝族小朋友们汉语基础较差,很多时候对汉语的理解能力也相对较弱。为了让山区学生们能够有长远的进步,现面向社会募捐小学作文类书籍和新华字典......

这是来自四川省凉山州百川公益基金会发出的一则信息,在互联网时代,这样一则简短的信息很快就被淹没在"浩瀚"的网络中,也没有任何热度,然而,它却像一根针一样刺痛了宜和人的心。

在手机、电脑普及的今天,我们早已习惯了通过上网来了解外面的世界,曾经陪伴过我们的课本、书籍早已在家中的角落里蒙尘。然而,在千里之外的大山里,却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们,他们的学习条件很艰苦,书本是他们学习知识、认识世界的唯一途径,我们怎么忍心看到孩子们缺少书籍的陪伴。


美中宜和公益基金会负责人立即与百川基金会取得联系,了解具体的情况和孩子们的需求,迅速动员联合集团市场部、采购部,紧急采购500套新华字典,满载着宜和人对山区小朋友的爱心,运往四川省美姑县三所小学。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将一本本崭新的字典送到孩子们课桌上,让他们小小的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

消息来源:美中宜和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