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中国第七个"儿童快乐家园"于晋江落成

2022-09-19 09:31 3502

守护童心 快乐筑梦

厦门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由SM中国捐建的"儿童快乐家园"于9月16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磁灶镇岭畔村文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继在四川乐山、福建南平、山东淄博、重庆石柱、江苏苏州和天津蓟州之后,SM中国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建的第七个儿童快乐家园项目。

SM中国捐建的“儿童快乐家园”9月16日在福建晋江揭牌
SM中国捐建的“儿童快乐家园”9月16日在福建晋江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2021SM小童星评选"的小选手们还为当地留守儿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和他们一同体验儿童快乐家园里的玩具、图书、设施设备,播种下了友谊的种子。该项目所在的磁灶镇被誉为"中国陶瓷重镇",陶瓷文化源远流长。主办方将陶艺体验融入活动现场,在陶艺传承人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体验了陶瓷彩绘和拉胚,动手绘制了独一无二的陶艺作品,感受了非遗文化的奥秘和乐趣。

陶艺传承人指导小朋友陶瓷彩绘
陶艺传承人指导小朋友陶瓷彩绘

该项目面积约为200平米,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统一配置了图书、乐器、益智玩具、文体用品等物品,同时配备了电脑等通讯设备。项目启动后,家园将成为集课后活动、农家书屋、健身场所、儿童科普知识普及、家庭教育指导和陶艺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场所,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承载梦想和快乐的陪伴空间。后续,当地妇联、村委会也将和SM一起进行回访,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辅导环境,同时也会结合当地特色陶艺文化,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们从中体验制陶的乐趣。

揭牌仪式大合影
揭牌仪式大合影

"儿童快乐家园"是SM中国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长期公益项目。目前,SM中国已捐建了七个儿童快乐家园,捐建目标省市覆盖福建、四川、江苏、重庆、山东、天津等地,为留守儿童提供读书、游乐场所和设施,以及教育、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建造一片挡风遮雨的心灵栖息地。疫情之下, SM集团始终在行动,在公益路上坚定前行,将爱心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