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品牌重塑后在各大平台斩获交易大奖

新加坡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国际著名多资产交易平台Vantage在全球知名媒体Holiston Media举办的2022年全球外汇奖 - 零售业获得三个奖项。

Vantage的两位业务主管Stephen Solares和Raymond Okafor在全球外汇奖颁奖典礼上,该典礼于2022年9月22日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举行
Vantage的两位业务主管Stephen Solares和Raymond Okafor在全球外汇奖颁奖典礼上,该典礼于2022年9月22日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举行

Vantage在三个不同类别的评奖中脱引而出,其中包括"最佳外汇移动交易平台/APP - 全球","最佳外汇交易执行 - 全球" 及"最受信任的外汇经纪商 - 亚洲"。

2022年全球外汇奖 - 零售业已举办第五届,旨在表彰使用尖端技术,低成本交易,全面的市场研究工具,先进的教育项目和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的企业。

Vantage首席战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ere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2022年全球外汇奖 - 零售业奖项平台中获得这些奖项。这无疑是对Vantage品牌重塑后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认可。"

"我想借此机会向我们的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不懈努力,以及我们客户对Vantage最坚定的支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理念。"

自品牌重塑以来,Vantage获得了许多行业内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近期的奖项包括2022 European - Global & Finance Awards的"2022最佳CFD交易"及2022年Ultimate Fintech Awards的"澳大利亚最佳经纪商"、"澳大利亚最佳客户支持"及"最佳移动交易应用程序"。

Vantage APP市场副总监廉洁表示:"这是今年我们Vantage 应用程序获得的第四个奖项,这也印证了他们用费尽心思研发的应用程序,不仅强大也更人性化。"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