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好生活宣布签署三亚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运营管理协议

深圳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美好生活第三方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下称"美好生活")宣布已签订第三方管理协议,于2022年11月开始管理位于海南三亚北面的陵水黎族自治县的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该酒店为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希尔顿逸林品牌在中国的特许经营开业酒店,由海南陵水御泉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希尔顿逸林酒店分公司投资开发,并委托美好生活公司开展酒店运营管理服务,三方将合力打造一个高端海岛度假温泉酒店。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地处"北纬18度 "的高峰温泉度假区,毗邻海南陵水国家农业科技园、热带农业科技展览中心,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50公里,驾车短程可至陵水高铁站、三亚国际免税城、清水湾高尔夫球会、游艇会等。

酒店占地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拥有261间精致客房及豪华套房、3个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吧、1800平方米独栋会议楼、15个室外独立温泉泡池坐落于绿荫环抱的热带园林之中,泉水源自地下1,200米处,水温约85摄氏度,属氟硅热温泉水,富含锂、锶、锌及偏硼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考虑到亲子客人的需求,酒店还专门设置了家庭房,一个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成人泳池,儿童乐园和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套设施相当完备。

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总经理冯汉欣先生,拥有丰富的度假酒店筹备开业和运营管理经验,曾服务于悦榕集团、洲际集团和万豪集团。冯汉欣先生将带领他的团队,将希尔顿逸林逸暖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人,为旅客和本地客人打造一方悠然避世的居停之所,并将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打造成为中国特许经营模式下的标杆酒店。

逸林大床房
逸林大床房

 

悦 . 大堂吧
悦 . 大堂吧

 

飨 . 全日餐厅
飨 . 全日餐厅

消息来源:美好生活第三方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