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prise Holdings拓展在韩国的汽车租赁业务

Enterprise Holdings, Inc.
2022-11-23 06:00 6755

Korea First Rent A Car韩国市场引入Enterprise Rent-A-CarAlamo品牌 

圣路易斯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两个顶级汽车租赁品牌首次在韩国取得一席之地。今天,Enterprise Holdings宣布与Korea First Rent A Car签订一项协议,以此增加新的特许经营,提供来自Enterprise Rent-A-CarAlamo的租车选项。

KFR President Yong Jun Youn and Enterprise Holdings Assistant Vice President, Global Franchising - APAC Marco Beltgens.

KFR成立于1992年,在韩国的美国军事设施拥有成熟的业务,服务包括国内外大型企业在内的众多客户,其中包括酒店和电视台等。

该公司在提供短期和长期出行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成功,包括提供豪华专车服务选项。在亚太地区,Enterprise目前通过其在越南、菲律宾和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专车服务。

Enterprise Holdings全球特许经营业务亚太地区助理副总裁Marco Beltgens表示:"KFR专注于提供豪华服务,在提供顶级客户服务方面拥有模范记录,使其成为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韩国拥有许多业务遍布全球的大型企业,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整个地区发展公司的租赁业务。"

KFR目前提供一系列紧凑型汽车、豪华汽车、SUV和面包车,提供日租、周租、月租甚至年租选项。该品牌在韩国设有8个办事处,并且随着业务的发展,他们计划在其他主要大型城市开设更多网点。

扩展计划包括在韩国的四大机场开设业务,包括位于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和金浦国际机场、位于济州的济州国际机场和位于釜山的金海国际机场。

KFR总裁Yong Jun Youn表示:"我们希望将业务提升到更高水平,而Enterprise在全球许多市场都拥有良好的全球增长记录。我们期待利用我们的协同效应,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Enterprise Rent-A-Car和Alamo分支机构计划于2023年4月在韩国开业。

Enterprise Holdings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业务公司,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着一个由1万多个社区和机场租赁网点组成的网络。通过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Enterprise在过去10年中实现了显著的国际增长,其中包括亚太地区的10个国家和地区。

Enterprise的National Car Rental品牌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目前还在首尔地区经营两个网点,包括首尔广场酒店。

如需了解有关Enterprise Holding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terpriseholdings.com

消息来源:Enterprise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