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alco用Cloudera推动业务成功

Cloudera, Inc.
2022-09-07 20:12 4197

Cloudera的数据管理技术获得的可操作性洞见,使Meralco够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防止电力中断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新加坡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混合数据公司Cloudera今天宣布,菲律宾最大的电力分销公司Manila Electric Company(简称"Meralco"正在与Cloudera合作,通过利用其数据的全部潜力来加强数字化转型工作,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Meralco计划通过Cloudera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Meralco致力于利用数据提供卓越服务,为家庭、企业和2019新冠病毒病(COVID-19)关键设施带来安全、稳定和可靠的电力供应。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并满足对更高效数据管理的需求,Meralco需要一个强大的数据平台,能够处理其在线渠道、电力供应链管理等系统中所收集和产生数据的量和速度。在客户至上和数字化转型计划的推动下,公司必须实施一种解决方案来存储和整合来自整个组织的数据,同时消除数据孤岛,让他们能够使用各种数据来改善客户服务。

Cloudera与Meralco合作开发了一套定制解决方案,一个处理Meralco的数据并运行各种机器学习(ML)模型的旗舰分析平台。通过Meralco数字平台(MDP),Meralco缩短了提供电力服务的周转时间,同时通过分析客户的关切和需求提高了客户满意度。MDP使Meralco能够实施预测性分析,更好地确定电力恢复的备用线路和过载的配电变压器。这些预测模型帮助配电线办公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验证和设施纠正,成效是在2021年防止了近20万客户可能发生的停电。

在Cloudera的支持下,Meralco能够在组织内整合数据孤岛,包括其所有运营要素。这将为Meralco提供对可以利用的相关数据的完全可见性,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行为,从而发现更多的机会来进一步改善每个接触点的客户体验,提升资产和电网管理,并提高运营效率。

Meralco还利用MDP推出了M-Wing(一款单源管理仪表板,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在线访问,用于报告关键绩效指标)。业务绩效报告对内向Meralco和董事会提供,对外向投资者和媒体提供。

Meralco第一副总裁兼信息、通信、技术和转型主管Rocky D. Bacani表示:"通过释放信息转化为洞见的价值,并利用整个Meralco范围内的互联情报,我们明白了可以在哪些方面以及如何推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简化我们的内部运营并创造新的创新机会——那就是要充分认识数据作为业务增长推动因素的力量。"

Cloudera亚太和日本副总裁Remus Li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Meralco的数据之旅和数据驱动型决策,让其为组织和客户提供价值。Cloudera可扩展的混合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将帮助Meralco简化数据,并将其从整个数据生命周期中获得的价值最大化。"

消息来源:Clouder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