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行致远,慧领健康 -- 费斯托首次亮相医疗器械博览会

2022-11-22 14:00 5083

深圳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23至26日,2022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智行致远,慧领健康"为主题,自动化技术和技术培训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费斯托(Festo)首次亮相CMEF展会,展示适用于生命科学行业的自动化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应用。

Festo大中华区总部(上海)
Festo大中华区总部(上海)

近两年新冠疫情催生了庞大的样本采集和检测需求,创新生物医药企业的批量冒出也让相关研发实验需求大幅上涨,自动化技术在生命科学行业的应用因此受到空前关注。不仅是常规临床诊断对检验结果要求更快速、更准确,以及更重视人员安全性等;病毒的高传染性高致病性更是对涉及样本前处理、检验检测、样本存储的全流程自动化提出了最直接的需求。

立足本地服务本地,赋能生命科学行业自动化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家族企业,Festo利用自身在汽车制造、3C等领域成熟的自动化技术应用和经验,拓展在生命科学行业垂直领域的落地机会,助力实验室自动化,赋能生命科学行业自动化转型升级。

中国是Festo 集团确定的战略发展市场。Festo大中华业务区销售副总裁卢艳艳表示,"Festo在欧洲和美国的生命科学领域已经积累了许多成熟的自动化技术应用经验,我们希望能把这些成熟的经验带到中国市场,与客户共同成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快速、灵活的响应市场需求。中国市场充满活力和潜力,我们构建了兼具价格竞争力与高度灵活性的本地化端到端服务,提供涵盖从采购、研发、生产,到交付与服务的完整价值链。以德国品质、中国速度,立足本地服务本地。在生命科学行业,我们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垂直行业团队服务于这个行业的客户,以更准确的把握市场动态和需求。"

助力实验室自动化,让液体处理高效性再上新高度

从体外诊断到制药,对生物医药、生命科技应用领域而言,仅仅几微升的滴定量误差便可能造成药效失效或转毒性。"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因此液体搬运精度至关重要。面对多样化介质和流体特性,如何保障样本运输精度?如何使实验室灵活适应不同的流体特性?如何有效平衡液体运输中的安全、质量与效率?

本次CMEF展会,Festo将展示全自动样本前处理单元。该方案为生命科学行业量身定做,可实现整套核酸提取样本前处理自动化流程,样本开关盖,样本条码扫描,样本转移分杯等。集成了Festo在液体控制、气体驱动以及电驱动的"黄金搭档"产品组合应用。质量流量控制器精准控制气体压力及流量。紧凑轻量的EHMD 旋转抓取模块,可实现高速多圈无极旋转,准确拧开和拧紧试剂瓶盖子。正负压发生器与移液枪组合,实现液体从微升到毫升的精准搬运和转移。小尺寸大流量的介质分离式电磁阀可实现微量非接触式的精准分液和滴定,滴液精度达微升级别。

Festo样本前处理单元_1
Festo样本前处理单元_1

 

Festo样本前处理单元_2
Festo样本前处理单元_2

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1号馆 E07 展位参观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Festo_China登入Festo在线展厅,身临其境轻松观展。

消息来源: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