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入围2022年罕见疾病国际电影节

Applied Pharma Research
2022-11-21 18:59 6943

日内瓦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RELIEF THERAPEUTICS Holding SA(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LF,美国场外交易市场风险板块股票代码:RLFTF,以下简称为"RLFTD"或"Relief")是一家瑞士商业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识别、开发和商业化特定专科、罕见和超罕见疾病领域的新型专利保护产品。今天,该公司宣布其全资子公司APR Applied Pharma Research SA(以下简称为"APR")被提名为2022年罕见疾病国际电影节UnoSguardoRaro的入围者。

Paolo and Riccardo Galfetti during the Ceremony Award in La Casa del Cinema, 20 November, Rome
Paolo and Riccardo Galfetti during the Ceremony Award in La Casa del Cinema, 20 November, Rome

 

APR支持并参与了第一届也是唯一一届展示世界各地应对罕见疾病生活挑战电影的欧洲电影节。APR的短片《Forward – Live your best life》在200多部参赛作品中被提名为入围影片,评审团由患者协会、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电影制片人等众多国际专家组成。在颁奖典礼上,评审团向APR的电影颁发了两个奖项:最佳策划特别提名奖和最佳导演奖。

APR首席执行官Paolo Galfetti成为现实生活中苯丙酮尿症(PKU)孩子的父亲并受其启发制作了这部电影,他表示:"通过我们策划的活动Live your best life!》,我们重点介绍了PKU家族的情感之旅、他们在使用严格的饮食和蛋白质替代品时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他们希冀在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潜力的渴望。" Paolo Galfetti在评论APR为其第一个患有这种疾病的孩子Riccardo所做的工作时表示:"对于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来说,让人们了解这些产品可能对患有这种罕见疾病的患者和家庭大有裨益,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我很骄傲能够与充满激情的人们合作,并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无论是在个人生活还是在工作上,我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这让我更加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自豪于他长成一个内心坚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

APR的方法源于其打造能够满足众多PKU患者需求的产品的雄心,并由此创建了用于特殊医疗目的的食品PKU GOLIKE®系列。APR在识别和应用制药技术以提高常见病理学分子的疗效及耐受性方面的经验是改善氨基酸吸收和实现更好代谢管理的基础。

作为其参与该电影节的一部分,APR参加了柏林(Il Kino)、罗马(la Casa del Cinema)和米兰(Niguarda医院)的各项活动。电影节赢得了许多罕见疾病协会的支持,如:

消息来源:Applied Pharma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