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皮尔法伯对Gennisium进行少数股权投资


Pierre Fabre
Gennisium
2022-10-10 15:31 2427
  • Gennisum找到了一个在制药行业拥有全球经验和联系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加速其在新生儿学领域的发展。 
  • 尔法伯加强了在罕见疾病、特别是儿科疾病领域的活动。 
  • 这项合作为两家公司之间的进一步协作铺平了道路,标志着两家公司在新生儿学/儿科、罕见疾病和小众/孤儿药物方面各自增长战略中取得里程碑。

法国卡斯特尔市和法国维特罗勒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尔法伯集团和Gennisium Pharma宣布了一项协议,皮尔法伯通过其专用投资子公司Pierre Fabre InvestGennisium的少数股权。

Gennisum的公司使命是通过实惠的价格和全球网络为新生儿提供合适的药物。为此,Gennisium正在寻求重新定位面向新生儿适应症的已知药物,并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新生儿重症护理单位提供新颖和合适的配方,以及他们预防或治疗新生儿疾病和问题所需的药物。

Gennisum Pharma首席执行官Franck Pigache评论道:"们对这项投资和在股东中拥有皮尔法伯这样的强大合作伙伴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家在制药行业和特定儿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大型企业和成功公司。 在他们的支持下,Gennisium拥有更多的方法和空间来追求增长。新药正在开发中,皮尔法伯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加速这些产品的注册和供应。"

除了肿瘤学和皮肤病学外,皮尔法伯还越来越多地参与罕见疾病领域的工作,特别关注影响新生儿的疾病,为需要适应治疗的患者群体开发特定的预防疗法。例如自2014年以来针对婴儿血管瘤所采取的方法,以及最近针对XLHED所采取的方法,这是一种罕见的遗传疾病,影响男婴的汗腺、呼吸系统、皮肤、毛发和牙齿状况。

尔法伯集团首席执行官Eric Ducournau表示:"们很高兴能与Gennisium Pharma合作,Gennisium Pharma是一家为幼儿和小众市场开发配方的年轻创新型制药公司。通过这项投资,我们确认了们在罕见儿科疾病领域探索新机会的意愿,这些疾病的患者及其家庭仍然存在着巨大需求。"

两家公司已经在携手努力,为这一脆弱的患者人群提供更多疗法。通过与皮尔法伯合作,Gennisium找到了一个在制药行业拥有全球经验和联系的强大合作伙伴,以加速其在新生儿学领域的发展。皮尔法伯将通过投资于现有运营、潜在的许可协议以及在新生儿学和儿科领域分享专业知识,帮助Gennisium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其产品组合、组织和完成市场准入。

消息来源:
Pierre Fabre
Gennis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