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eVR Games进军台球游戏

ForeVR Games
2022-11-19 03:12 11361
  • Pool加入ForeVR评级最高的VR戏之列,即BowlDarts以及紧随其后推出的休闲游戏Cornhole 
  • 该游戏现已在Oculus Quest 2Pro中推出,一次性购买价格为19.99美元 

洛杉矶2022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由Zynga、EA和Glu元老创立的休闲虚拟现实(VR)游戏领域领导者ForeVR Games,今天宣布推出其倍受期待的游戏:ForeVR Pool,允许玩家将世界各地的台球厅直接搬回自家客厅。ForeVR库中的第四款游戏加入ForeVR Bowl、ForeVR Darts以及ForeVR Cornhole游戏之列,现已在Oculus Quest 2和Pro中推出,价格为19.99美元。

点击此处观看游戏预告片,感受ForeVR Pool的乐趣。游戏资料和媒体工具包请见此处

ForeVR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us Segal表示:"ForeVR Pool是家庭友好型运动主题游戏的令人兴奋的补充。"我们非常高兴能为玩家提供他们自己的台球厅,他们可以在这里与朋友、家人、同事相聚,或在美丽的VR世界结交新的朋友。ForeVR Pool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是对我们互联休闲游戏世界真正的完美补充。"

将最好的IRL游戏带到VR中, ForeVR Pool让您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庆祝胜利,击掌和从YouTube支持的音乐盒选择歌曲。提供单人和多人选项,用户可以挑战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或与从业余到专业的12个不同的"游戏内职业" NPC台球玩家对决。

ForeVR Pool包括:

  • 世界各地的台球厅
    • 在发行时,将提供五个沉浸式大厅供来自布鲁克林、西雅图、达拉斯、芝加哥和巴黎等标志性城市的玩家游戏。
  • 始终提供单人和多人模式
    • 提供房间代码的私密游戏以及最多可有两名观众的1对1游戏,2对2游戏即将推出。
    • 和您地区内的其他玩家1对1速配。
    • 随时都可挑战12个机器人,来锻炼您的球技。
  • 按您想要的方式玩
    • 可定制匹配设置,提供目标辅助线、所有球的定袋或8球制以及击球计时器等可选功能。
    • 可针对机器人或其他玩家调节硬币赌注
    • 50种独特线索可随着您级别升高进行解锁和购买。
    • 包括力量和旋转在内的指标报告可将您的游戏提升到更高水平。
  • Pass & Play模式
    • 只有一个耳机? 没有问题。Pass & Play允许玩家在击球之间交替使用,因此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游戏乐趣。

与ForeVR的其他易于学习、精通有挑战的游戏类似,ForeVR Pool支持26种语言以及各种年龄段和能力的玩家。游戏可以做着或站着玩,可以单手也可以双手玩,并提供左利手或右利手模式。

如需了解有关ForeVR Games的更多信息并随时了解最新发布内容,请访问:ForeVRGames.com

消息来源:ForeVR Ga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