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林火灾的增加成为全球碳市场的永久性风险

Climate Connect Digital (CCD)
2022-11-18 15:00 3900

新德里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Climate Connect Digital(CCD)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量化了印度次大陆日益严重的森林火灾带来的永久性风险。这可能对基于自然的碳项目和自愿碳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Forest Fire
Forest Fire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下载完整白皮书

埃及沙姆沙伊赫(2022年11月16日)
今年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联合国缔约方会议(COP 27)正在全力进行,各国汇聚一堂,共同决定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关注的重点在于第6条的履行。

访问缔约方会议(COP)的CCD代表团发布了一份白皮书,详细介绍了气温上升和整个印度次大陆地区森林火灾加剧对森林碳储量的影响。这引起了对自然生态系统和碳市场未来健康状况的担忧。当前气候趋势和未来预测令人震惊,因为过去40年的平均温度趋势上升了0.5°C,导致天气波动显著加剧。

预计到2100年,印度中部的降雨量将显著增加100毫米,平均气温将上升1.2°C。因此,森林火灾的频率、持续时间和强度预计也会加剧。

这些对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项目和碳项目开发商构成了重大风险。反过来,将对全球碳注册产生直接影响,这势必要管理缓解相关永久性风险所需的缓冲因素。

目前,注册方在发放时留出一个项目约20%的碳信用到缓冲区中,以减轻永久风险。但是,这一水平在未来可能不够,并对全球市场产生冲击效应。

这篇白皮书题为《气候变化:对降雨量、温度和森林火灾的影响,印度视角》,探讨了印度中部从1951年到2020年的过往趋势以及到2100的未来趋势。该研究强调需要在世界其他地区进行类似的气候分析。

根据其研究结果,Climate Connect Digital已开始开发工具,以实现对感兴趣地区森林火灾的近实时监测并生成可操作警报。

消息来源:Climate Connect Digital (CC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