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纳克先进悬架技术在中国实现强劲增长

Tenneco Inc.
2022-11-18 12:00 6352

江苏常州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天纳克先进悬架技术(AST)业务部今天隆重庆祝其电子悬架产品组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简要介绍了其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领先技术合作伙伴的战略。该公司在其位于常州的制造工厂接待了政府官员和媒体机构,以庆祝其 CVSAe 半主动悬架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 Zeekr 001 电动两厢车、 Lynk & Co 09混合动力 SUV 以及理想汽车L9电动豪华SUV均采用了 CVSAe 技术。


AST 副总裁兼总经理 Henrik Johansson 表示:"中国的车主将能够体验在常州生产的 CVSAe 悬架的巨大优势,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期待与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建立驾驶乐趣、舒适性、安全性和客户满意度的新基准。"

作为天纳克的蒙诺®智能悬架 (MIS) 产品组合提供的几种电子悬架之一,CVSAe 技术已经在欧洲和其他地区得到广泛采用,自 2022 年以来已交付了超过 75 种车型 1,600万台次。该系统可根据多个传感器提供的数据持续适应不断变化的路况。ECU 可处理传感器输入信息并对四个系统减振器的电子阀进行独立调整,从而为每种驾驶场景提供极佳阻尼特性。驾驶员可以在舒适和运动模式中选择他们喜欢的操作模式,以获得卓越驾驶体验。CVSAe 实现了卓越驾驶体验与超低功耗有机结合,使其成为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理想选择。 

"CVSAe 可提供非常广泛的调节能力,这一优势在竞品系统中并不常见,"Johansson 说。"这种能力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每个新车型上建立精确的驾驶和操控特性。这也正是优化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行驶动力的关键,尤其是在车辆结构中,相对较重的电池组布置在较低的位置。"

CVSAe 技术可与配备螺旋弹簧悬架和空气悬架的车辆兼容,可与减振器和/或麦弗逊式支柱一起部署,且电力消耗低。天纳克可提供减振器模块及其软件和控制算法,可有效地适应每款新车型。

可与我们的首选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具有集成算法的ECU

CVSAe 技术在中国的推出是通过天纳克位于西班牙埃尔木阿(Ermua)的卓越工程中心与中国工程、销售、项目管理、采购和运营团队密切合作实现的。"中国是我们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工程师将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团队携手合作,将我们最新的悬架创新技术简化集成到他们的开发活动中,"Johansson 说。"这将有助于节省时间和成本,同时为最终客户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消息来源:Tenneco Inc.
相关股票:
NYSE:T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