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荟广场ONE EAST一周年,让绿色能量点亮家庭欢聚时刻

博荟广场ONE EAST
2022-11-15 10:54 3820

绿色森林,自成一派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上海博荟广场ONE EAST即将迎来其一周年生日。作为业内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标杆品牌,博荟广场ONE EAST在其一周年之际,百万植树,共建公益林,让绿色能量点亮家庭欢聚时刻。

博荟广场ONE EAST 爱在一起,自成一派
博荟广场ONE EAST 爱在一起,自成一派

博荟广场ONE EAST一周年,百万植树,共建公益林

博荟广场ONE EAST在设计之初就注重人与自然的有机融合,利用户外光线的引入与绿色空间的打造,构建起令人愉悦而健康的工作及购物环境。更从一周年开始,重磅加入"绿色森林计划",通过在地球荒漠地区种植适地经济树种,来帮助改善微气候和生态环境。同时,博荟广场ONE EAST开始聚焦发力品质家庭消费,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带来更多适合家庭客群的品牌组合、场景打造及主题活动,不断延伸家庭生态消费链,为黄浦滨江区域呈现家庭型全时欢聚中心新样本。

以之为起点,博荟广场ONE EAST积极联动多元品牌,通过引进浪潮无限公司互动游乐园、卡丁车总动员等亲子互动游乐体验装置,为家庭客群带来日常生活娱乐的更多选择;同时,针对家庭客群,博荟广场 ONE EAST 已覆盖百丽宫影城、融合运动体验及美式餐吧的CAGES凯吉思、X-BUFF、麦当劳、蔷薇森林绘画工作室、victorai cashmere维多利亚羊绒、可拍摄各类全家福及工作照的一滴墨摄影、KOKOWAN宠物、MINISO等娱乐、餐饮、零售基础配套业态组合,随着达家玩等娱乐零售品牌的入驻,项目的亲子属性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为了辐射更多消费者,将生态可持续的环保理念带入生活中的每一次欢聚时刻,此次计划中,博荟广场ONE EAST将携手绿色公益组织上海根与芽,将绿水青山的环保元素融于商场,让自然环保更触手可及。"绿色森林"能量收集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消费者在博荟广场ONE EAST的每一次消费与线下打卡,都有机会通过H5小程序转化为线上能量,为绿色地球加油助力。

周年庆期间,参与"绿色森林"能量收集活动,即可激活"小太阳"、兑换"能量树",而每一棵树的养成,都意味着为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做出了贡献。此外,线下与您的孩子一起认领"绿色森林补给包"共同参与支持百万植树计划,用一抹治愈绿点亮这个环保而温暖的冬天。还有更多丰富好礼可供兑换,让绿色生活更值得期待。

周年约"惠",尽在博荟

博荟广场ONE EAST、商家品牌与消费者,共同构建起了绿色森林能量场。当能量得以聚合,绿色森林装置将被点亮 -- 博荟广场ONE EAST即将于11月18日盛大开启一周年亮灯仪式。届时起至圣诞新年期间,不间断的优惠好礼与主题活动纷呈而至。

不仅有限时秒杀商户好礼,消费满赠与幸运抽奖等惊喜,还有针对购物袋、旧衣、咖啡杯的一系列环保回收工作坊,将绿色行动延续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周六的少儿芭蕾、绘画、阿卡贝拉、手作等亲子互动,让家庭出行更精彩而欢乐。周日则有滑板、音乐演出、萌宠领养、流体熊手作等不同主题活动,成为了爱玩之人的"荟玩"之处。此外,还有世界杯观赛、圣诞主题巡游、圣诞集市等趣味活动,为年末的欢聚更添一份节日氛围。

让我们爱在一起,自成一派周年庆活动详情与更多资讯,欢迎前往博荟广场ONE EAST线下了解并体验。

消息来源:博荟广场ONE 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