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虹医药入选2022“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榜单

2022-11-14 16:12 3497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系列|中国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论坛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颁奖于上海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亚虹医药入选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

亚虹医药入选2022“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榜单
亚虹医药入选2022“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榜单

本次评选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携手医耘科技发起,下设小分子创新药、抗体药、创新疗法等系列评选项目,经由评审小组对生物医药企业2021年的全年数据及公开信息进行标准化处理和综合评估,从30000+企业及机构中遴选出一批具有行业创新价值的企业。本次亚虹医药入选小分子创新药榜单,体现了创新能力再次获业内认可。

亚虹医药自成立以来,秉承"改善人类健康,让生命更有尊严"的使命,深度布局泌尿生殖领域,洞察并挖掘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积极构建诊疗一体化创新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开展9个主要创新产品对应的12个在研项目,其中,唯施可®(APL-1202)、希维她®(APL-1702)这2款核心产品分别瞄准膀胱癌、宫颈癌前病变的全球治疗领域空白,对应的3项研究已处于III期或关键性临床试验阶段。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泌尿生殖系统肿瘤领域,稳步推进各项研发管线,推动创新解决方案惠及更多的中国和全球患者。

关于亚虹医药

亚虹医药(股票代码:688176.SH)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 秉承"改善人类健康,让生命更有尊严"的企业使命,亚虹医药立志成为在专注治疗领域集研发、生产和商业化为一体的国际领先制药企业,为中国和全球患者提供最佳的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以创新技术和产品为核心驱动力,通过打造自有的研发平台和核心技术,深入探索药物作用机理,高效率筛选评价候选药物。通过内部完善的研发体系和全球药物开发经验专长,亚虹医药致力于在专注治疗领域推出全球首创(First-in-Class)药物和其它存在巨大未被满足治疗需求的创新药物。

同时,亚虹医药通过自主研发和战略合作,围绕泌尿生殖系统疾病进行产品管线的深度布局,高度关注该领域的技术前沿和治疗发展趋势,洞察并挖掘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前瞻性地进行产品规划和生命周期管理,打造涵盖疾病诊断到治疗的优势产品组合,从而造福更多的中国和全球患者。

消息来源:亚虹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