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冰岛第一个家庭度假村将在数月内启动

Legendary Hotels & Resorts ehf
2022-11-11 18:54 4756

冰岛雷克雅维克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正在对冰岛酒店行业进行大量投资,建设该国第一个家庭度假村。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耗资数十亿克朗,目前正处于审批前的最后阶段,将于2023年年底启动。

 

该家庭度假村将位于冰岛南部,靠近多个主要的旅游景点,由一家现有酒店以及超过50公顷的土地改建而成。该度假村设有现场马厩、大型骑马场和马术运动区,同时也有许多其他景点,包括迷你高尔夫、冰球、网球设施、射击场以及享受体育和休闲的众多机会——适合所有年龄段和所有人。

在休息和放松方面,还将设电影院,播放很多优秀影片、提供小吃和舒适的毯子;一个水疗中心,提供各种设施,包括冷冻治疗机、热水浴缸、健身房和瑜伽房;另外,为了让忙碌、紧张的父母放松身心,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儿童专用照护设施。青少年还将有专属涂鸦墙!

公司希望当地游客占酒店人群的平均比例为30-40%,其余部分为国际游客。酒店的平均入住时间将长达五晚,因为酒店拥有如此多的优质设施!

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mitrijs Stals表示:

"我们代表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全体员工,向冰岛市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此项目以及我们在冰岛全国各地其他项目的欢迎与支持。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为冰岛和其他家庭带来了许多好处。我们迫不及待地要推出这个度假村,它将与世界上最好的度假村比肩而立。

消息来源:Legendary Hotels & Resorts eh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