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断扩张的冰岛酒店运营商实施引人注目的新收购

Legendary Hotels & Resorts ehf
2022-12-06 21:31 2998

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发布计划,将在令人惊叹的葡萄牙国家公园打造拥有50间客房的酒店

冰岛雷克雅未克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备受赞誉的冰岛酒店运营商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国际计划——收购一家拥有50间客房的大型酒店,该酒店坐落在令人惊叹的葡萄牙国家公园内,位置绝佳,风景如画。

酒店将利用来自多个主要小额投资者的融资进行高标准升级,每位投资者都能获得黄金签证,并在五年后成为葡萄牙公民。根据2022年11月举行的议会投票,葡萄牙"黄金签证"计划是欧盟现有的为数不多的"居留转公民身份"计划之一,该计划至少持续到2023年底。

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首席执行官Dmitrijs Stals表示:
"们相信,这个计划对于所有参与方来说都是一项双赢计划。当地市政当局将享受一所现代化城市酒店带来的各种福利和舒适,包括为当地人创造众多就业机会。我们将为我们业已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组合再增加一处精美的新商业物业,投资者将获得黄金签证,并可能只需投资28万欧元小笔资金即可获得葡萄牙护照。我们在加紧制定计划,以确保酒店开业时客人能够享受美妙入住,这是我们所有项目的重中之重。"

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最近宣布了到2025年底在冰岛开设12家酒店的宏伟计划,这些酒店将拥有1000多间客房。这家具有前瞻性的公司还在全球探索更多的机会。

他们最近的一次收购是堪称宝地的项目,坐落在葡萄牙埃斯特雷拉山这座令人惊叹的国家公园附近,靠近旅游小镇塞洛里科达贝拉。经过大规模改造后,该酒店将更名为"Legendary Serra Hotel"(传奇塞拉酒店),客房将升级为4星级标准,并配备美丽的水疗区。观看这一空间,了解Legendary Hotels and Resorts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开发项目。

媒体联系人:
Madara Kviesite,
+3544499999,
madara@legendaryhotels.com

消息来源:Legendary Hotels & Resorts eh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