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ash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让菲律宾走上全球舞台

2022-11-09 14:59 13724

GCash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世界越来越开放,电子钱包仍在继续增长

马尼拉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金融科技"双料独角兽"(估值超过20亿美元的科创公司)GCash在2022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上让菲律宾走上了全球舞台,在会上分享了它是如何在疫情封控中与时俱进并保持强劲增长的。

GCash President & CEO Martha Sazon shares GCash's story during the panel discussion on 'Navigating the Winds of Change in Digital Finance' at the 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
GCash President & CEO Martha Sazon shares GCash's story during the panel discussion on 'Navigating the Winds of Change in Digital Finance' at the 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

GCas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与其他金融科技领导人一起,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全球全体会议上出席了关于"自如应对数字金融变革之风"(Navigating the Winds of Change in Digital Finance)的小组会议。她与来自万事达卡(Mastercard)、腾讯以及bKash的其他行业专家一起,参加了由Bloomberg TV(彭博电视)的Haslinda Amin主持的小组讨论。

Sazon当着全球观众的面表示:"客户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我们向选客户发放资金援助。当人们被封锁隔离时,我们也能够提供必需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建立了信任,因为我们是疫情期间为数不多的能够保持正常运作并继续提供服务的公司之一。"

Sazon还分享说,GCash团队曾担心随着世界的再次开放,增长可能会放缓,但他们惊讶地发现,强劲的增长势头仍在继续。

她补充说,事实上,在电子钱包推出贷款、投资、储蓄和保险技术等应用场景后,GCash用户现在对该平台的粘性越来越大。

但GCash并没有就此止步。Sazon强调说,这家金融科技公司还有更多重大的创新,用于改善用户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实现"全民金融"的愿景。

她补充说,GCash注重以客户为"重心",从而为其服务增加更多价值,创造更多增长机会。

"但真正的关键是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之提供服务。正如我一直跟我的团队说的那样,‘真的没有所谓的刺激性增长。所以,现在没有增长的捷径,你必须为客户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主张,"Sazon解释说。

GCash是菲律宾唯一的"双料独角兽",市值超过20亿美元。它的发展已经超出了其核心的汇款业务,还为菲律宾数百万未得到服务和服务不足的个人提供其他金融服务。这些服务包括贷款解决方案、投资和保险产品,以及其电子商务平台GLife下的其他基本产品和服务。

它还通过提供合作伙伴营销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了规模,特别是广告技术、促销活动和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是基于GCash不断壮大的用户群。根据最新统计,其用户群已经达到6900万。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和Elevandi主办。今年的主题是"在波动和变化中建立有韧性的商业模式"(Building Resilient Business Models amid Volatility and Change)。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有850多位专家发言人发言,会议内容时长超过250小时。它被认为是全球金融科技行业规模最大的同业会议。2021年会议的与会者达到了6万人,来自160多个国家。

消息来源:GCa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