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万美元全企业家精神奖挑战赛推动可持续创新

Tanmiah
2022-11-09 10:18 3781
  • 根据沙特2030愿景议程中的自给自足和粮食安全目标,以及在环境、水利和农业部的支持下,减少对进口饲料的依赖 
  • 鼓励创新和环保技术解决方案,促进本地生产及使用可再生及可持续饲料来源,与沙特的理想地点保持一致,以维持自然资源 
  • 奖金额为100万美元,而五名入围候选人的奖金为每人2万美元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生鲜和加工家禽和其他肉制品、动物饲料和健康产品市场领先供应商及食品品牌特许经营商Tanmiah Food Company(简称"Tanmiah"或"公司",沙特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2281)宣布在10月启动新一届全企业家精神奖可持续发展挑战赛。

One-million-dollar global Omnipreneurship Awards Challenge to drive innovation in sustainable food production

这项挑战赛寻求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实现从进口玉米和大豆饲料向可持续的、对自然有利的本地生产饲料原材料的转型,通过获得可再生和可持续的饲料来源喂本地生产做出贡献。Tanmiah目前消耗超过30万公吨饲料,100%需要进口。

为了减轻目前对进口饲料的依赖,与沙特阿拉伯的自给自足和粮食安全目标保持一致,并为2030愿景做出贡献,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使Tanmiah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以工业规模并对自然有利的可持续方式在本地生产饲料。

Tanmiah首席执行官Zulifqar Hamadani强调说:"全企业家精神奖可持续发展挑战赛是我们继续朝着成为碳中和组织这一战略目标迈出的关键一步。由于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业务运作与沙特愿景实现计划和国家转型计划的其中之一保持一致,我们很高兴扩大机会,引领将行业专家和其他创新学者来展示保护环境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Tanmiah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Ahmed Sharaf Osilan补充道:"2020年的挑战赛取得了巨大成功,来自41个国家的93名参赛者在环境、水利和农业部长阁下的支持下参与了减少粮食生产的碳排放、从生产废物中创造商业价值的竞赛并宣布了100万美元的大奖得主Polymeron,我们期待今年有新的突破性举措。挑战赛符合沙特2030愿景的关键支柱——国家转型计划;Tanmiah致力于成为一个对社会更加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继续在沙特的粮食安全和自给自足目标中发挥先锋作用。"

如有兴趣参与2022年全企业家精神奖挑战赛并想要展示在可持续生产和家禽饲料使用方面的创新理念,请使用以下链接进行注册:https://www.omnipreneurshipawards.com/。 

消息来源:Tanmiah
相关股票:
SaudiArabia:228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