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nmiah与MHP建立合作

Tanmiah Food Company
2023-02-17 15:20 6202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Tanmiah Food Company(沙特证交所交易代码:2281,以下称"Tanmiah"或"公司")是提供家禽和其他肉类产品的成熟市场领先企业。该公司今天与欧洲领先的家禽生产商MHP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协议是Tanmiah全资子公司Desert Hills for Veterinary Services Company Ltd和MHP SE(伦敦证交所交易代码:MHPC,以下称"MHP")之间建立合资企业的第一步。MHP是总部位于乌克兰的领先国际食品和农业技术集团的母公司。

Greenfield hatchery in Saudi Arabia to hatch 108 million hatching eggs per annum, and feed milling facilities with the target of producing 137 thousand tonnes of feed per annum
Greenfield hatchery in Saudi Arabia to hatch 108 million hatching eggs per annum, and feed milling facilities with the target of producing 137 thousand tonnes of feed per annum

 

该备忘录得到了沙特阿拉伯政府支持,并根据沙特阿拉伯2030年愿景中的粮食安全目标制定了建立合资企业的原则,旨在加速努力缩小沙特国内家禽行业现有的生产差距。

该合资企业的主要重点将是开发和运营家禽繁育设施,包括在沙特阿拉伯建立一个绿地孵化场,每年孵化1.08亿颗孵化用蛋。公司还将投资于饲料研磨设施,目标是每年生产13.7万吨饲料。

这些举措将主要由农业沙特阿拉伯发展基金提供资金。MHP将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广泛的行业专业知识,以抓住长期机遇,并设计完全适应当地市场条件的一流设施。

合资公司的成立仍需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包括沙特竞争总局的批准和其他适用授权。

Tanmiah首席执行官Zulfiqar Hamadani表示: 此外,作为欧洲最大的家禽供应商,MHP拥有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将提高Tanmiah的生产能力和效率,同时加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议程。"

MHP SE执行主席John Rich博士补充道:"这份备忘录是MHP际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相信,Tanmiah出色的运营往绩与MHP业领先的家禽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以为沙特王国实现2030年愿景中的粮食安全目标带来变革性成果。MHP与沙特阿拉伯之间关系的稳步深化是我们对该地区长期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寻求机会,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以提高全球粮食安全水平。这份协议还拉近了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两国人民的距离。"

Tanmiah正在按计划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其中包括扩大新鲜家禽和深加工产品的生产能力,以及开发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Tanmiah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董事总经理Ahmed Bin Sharaf Osilan表示:"们的饲料和动物健康业务部门在过去几个季度取得了稳健的业绩,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进一步扩大该项业务,为包括股东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对这家合资企业的重大投资将扩大我们的整体产能,同时支持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并实现沙特王国对我们行业的战略愿景。"

签字仪式于2023年2月16日在位于利雅得的沙特环境、水利和农业部举行。  沙特阿拉伯王国投资和商业部、沙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业发展基金和Saudi Investment Recycling Company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www.tanmiah.com 

www.mhp.ua, www.mhp.com.cy 

消息来源:Tanmiah Food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