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主办全球金融科技峰会

DIFC
2022-11-08 22:25 6507

阿联酋迪拜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迪拜副酋长、阿联酋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主席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宣布启动迪拜金融科技峰会,这是一项全球活动,将让5000多名专家、思想领袖、政策制定者和决策者齐聚迪拜,讨论如何为国际金融业形成创新、企业和增长的新浪潮。

DIFC_Global_Summit
DIFC_Global_Summit

迪拜金融科技峰会将由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组织,将于2023年5月8日至9日在迪拜举行。此次活动将会有一些业界全球大咖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对行业挑战的看法,并发现最大限度地提升金融科技对个人、企业和经济影响的机会。

DIFC是该地区最大的金融科技和创新业务集群,是全球金融科技市场中最亮眼的增长点之一,2021年的价值超过1359亿美元。预计2022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市场将以11.9%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1月价值将超过2669亿美元。

DIFC总裁Essa Kazim阁下表示:"迪拜金融科技峰会将汇集各种想法、知识和观点,帮助全球金融行业和金融科技在全球经济中解锁指数级增长的新阶段。DIFC将利用峰会提供的平台,将世界各地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和监管机构聚集在一起,进一步推动金融行业的数字发展。

我们已经在DIFC拥有超过600家金融科技和创新公司,他们正在改变行业面貌,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DIFC的金融科技社区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23%的扩张,证明了这是我们为全球金融公司提供的充满活力的增长友好型平台。"

峰会计划将围绕金融科技的未来、嵌入式和开放金融、可持续发展、Web 3.0和数字资产等关键领域展开深入讨论。峰会还将为100多家金融科技公司和金融企业的未来提供一个展示其最新技术和创新的机会。

消息来源:DI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