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在2022年上半年获强劲增长

DIFC
2022-09-09 19:56 8602

阿联酋迪拜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领先的全球金融中心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了强劲增长。该中心的强劲业绩巩固了DIFC的"2030战略":推动金融未来,将迪拜打造成为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和创新公司的全球中心,并增加其对阿联酋的经济贡献。

DIFC Gate Building
DIFC

 

在今年上半年,共有537家新实体注册,年初至今的增长率为11%。截至2022年6月底,在DIFC经营的公司总数已从3297家增加到4031家,同比增长22%。 

该中心现在驻扎着1252家与金融和创新相关的公司,比2021年同期增长22%。金融科技和创新公司从406家跃升至599家,同比增长23%。

在今年上半年,对DIFC法律和法规的变更包括了对其全球公认的数据保护法的修订。为响应阿联酋成为开放式金融全球标杆的愿景,DIFC在与阿联酋中央银行达成协议后,建立了该地区首个开放式金融实验室。此外,DIFC还扩展了创新中心的主张,推出了全球风投工作中心,并推出了1亿美元的风投债务基金。

在成功举办由美国100多家金融服务和技术公司高管参加的路演之后,该中心还引发了美国金融服务公司对迪拜的新一波兴趣。此外,在土耳其共和国的路演还见证了与伊斯坦布尔的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举行的一系列战略会议,以期与土耳其共和国的公司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DIFC还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成功举办了圆桌会议,有30家在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各种业务的潜在客户参加了会议。

落户DIFC的全部4031家实体中目前包括:全球20大银行中的17家、全球30大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中的25家、全球10大保险公司中的5家、全球10大资产管理公司中的5家,以及众多全球领先的律所和咨询公司。

消息来源:DI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