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T风险卓越中心指定PLG担任特权合作伙伴

ProductLife Group
2022-11-08 18:37 3595
  • 这项雄心勃勃的欧盟计划已经获得20亿欧元的共同投资能力,并为60创新生物技术、医疗科技和数字健康初创企业提供支持,以进入市场或扩展到新的领域。 
  • EIT Health是与欧洲投资基金(EIF)合作管理风险卓越中心的运营商,已将ProductLife Group指定为监管和合规的独家特权合作伙伴,以帮助加快跨越监管障碍,这得益于其丰富的医疗技术经验和作为EIT Health现有合作伙伴的可信赖地位。 
  • ProductLife Group的干预措施将确保年轻、雄心勃勃的初创企业在获得监管批准方面处于良好状态,减少他们进入市场的风险,并使他们成为风投(VC)和企业赞助人更安全的选择。 

巴黎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监管和合规服务的专业提供商ProductLife Group(PLG)宣布其作为风险卓越中心(VCoE)监管和合规服务的独家特权合作伙伴的地位。EIT Health将向需要从监管角度提供支持的早期生物技术、医疗科技和数字健康初创企业推荐PLG,以加速其通过VCoE计划进入市场的进程。

VCoE的作用是通过为这些年轻公司提供所需的资金、专业服务知识和人脉,增加和加速欧洲各地早期生物技术、医疗技术和数字健康初创企业的市场机会。更广泛的目标是使欧洲成为对新一代生命科学开拓者更有吸引力和获利更丰的市场,无论他们是首次进入这个市场,还是希望将他们的活动扩展到欧洲大陆的其他国家。

当欧盟委员会于2020年10月宣布对该计划投资1.5亿欧元时,它设定了一个雄心,即在15年的时间里促进20亿欧元的投资,并将200家羽翼未丰的初创企业引入市场。这一投资水平已经实现,到目前为止,已有60多家初创企业从该计划所调动的资金中受益,这些资金来自于选定的VC基金和已加入该计划的企业成员,并将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有更多的此类实体加入。

EIT Health的VCoE除了为有前途的早期初创企业提供关键资金外,还致力于通过宝贵的人脉和获得专业服务,为其市场做好准备。由于许多这样的小型科学团队都来自大学实验室,他们可能会在获得项目管理方面的支持后为市场带来有价值的创新。VCoE的作用还包括向初创企业提供这种支持,并简化他们进入市场的道路。

PLG的干预措施一旦开始,将确保年轻充满希望且雄心勃勃的初创团队在获得监管批准方面处于良好状态,减少他们进入市场的风险,并使他们成为风投(VC)和企业赞助人更安全的选择。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开始使用PLG服务的一家初创公司是Sensius——对医疗器械方面的临床评估差距进行分析

EIT Health选择PLG作为其VCoE监管与合规服务的独家特权合作伙伴,证明了PLG在帮助新兴生物技术和其他创新生命科学初创企业应对监管复杂性方面的良好往绩。PLG是EIT Health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在谈到VCoE和PLG之间的新合作时,EIT Health InvestHealth融资渠道总监Isaac Middelmann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进展,将有助于巩固我们为充满希望的早期初创企业创造的瞄准生命科学前沿最新挑战和机遇的机会。获得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和专业知识对于这些初创企业和金融投资同样至关重要,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EIT Health服务与投资董事总经理Jean-Marc Bourez补充道:"我们的公司和风投(VC)成员渴望为这些年轻、创新和雄心勃勃的公司提供支持,如果未来的团队已经通过相关监管要求审查和指导将其疗法推向欧洲市场,这将会有极大的帮助。PLG在每个欧洲市场拥有丰富的欧洲市场监管和文化背景知识,对每个国家的报销如何运行以及临床试验的复杂要求有着详细的了解,因此可在这方面提供理想的帮助。"

PLG首席执行官Xavier Duburcq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以这种方式受到邀请,这完全符合我们自己的战略目标,即支持下一代欧洲生命科学领导者。与北美和亚太地区等其他重要地理市场相比,这一切都是为了为欧洲有抱负的初创企业提供更多机会。"

PLG创新总监Gabrièle Breda补充道:"培养生物技术、医疗科技和数字健康创新是我们战略的核心部分。因此,我们非常自豪地接受这一久负盛名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这一宝贵机会帮助年轻、有抱负的公司有效和高效地应对市场的复杂性,以便他们能够最快地实现自己的潜力。"

EIT的VCoE和PLG都将积极参与11月14日至17日即将举行的Medica公平贸易

消息来源:ProductLif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