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中国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份额研究报告首发,忆联位居第三

2022-11-08 15:44 2795

深圳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IDC发布了《中国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份额,2021:激烈市场竞争下孕育新格局》报告,本次报告研究是 IDC 对中国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进行的首次市场份额分析,2021年忆联企业级固态硬盘业务营收市场占比9.3%,位居中国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份额第三,国产厂商中排名第一


据IDC中国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份额研究报告显示,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践行数字化优先战略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取得长足发展,2021年市场规模增长16.2%,达到 32.8 亿美元,约占全球市场的 16.9%。国外厂商依托技术生态、供应链整合等能力要素处于主导地位,忆联及其他本土厂商实力正在快速提升,发展势头强劲。

忆联(Union Memory)成立于 2017 年,聚焦存储行业,积累了超过 20 年的产品与研发经验,是国内少有的具备端到端供应能力和完整产品矩阵的固态存储技术供应商。作为国内领先的 SSD 模组厂商,忆联构建了良好稳定的供应链关系、核心部件设计生产能力和健全的生态体系。

忆联拥有两处自建生产基地,掌握自研控制器芯片、固件设计和封装测试等核心技术,并且能够提供面向全行业、全场景的企业级 SSD、消费级 SSD、数据中心级 SSD和嵌入式存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持续推出高性能、低延迟、高可靠性且各具差异化竞争力的固态硬盘新品,在企业级SSD 产品组合中,UH811a/UH831a 系列企业级 SSD 采用 12nm 自研控制器,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7000/4200 MB/s,随机读写速度高达 1600K/300K IOPS,同时基于智能多流技术,将热数据流与冷数据流分层存储,提高企业级 SSD 的性能与使用寿命并降低成本。另外 SAS 系列产品包括UH610a/UH630a/UH611a/UM631a/UM511a,SATA 系列为 UM310a。

企业级存储是现代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数字化价值得到充分认可,企业数字化业务和数据体量爆发式增长,更多的结构化、非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形态涌入企业 IT 系统,企业级存储系统被用于承载核心数据资产,其重要性也愈发凸显。

忆联将面向不同行业需求和业务场景持续丰富产品体系和迭代,加大力度投入原始技术创新、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即时有效满足市场多元需求。

消息来源:Union Memory忆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