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l在ATM发布前瞻性战略路线图

Miral
2022-05-10 21:22 6192
  • Miral已投资超过90亿迪拉姆用于将亚斯岛(Yas Island)定位为全球顶级娱乐和休闲目的地 

阿联酋迪拜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打造沉浸式目的地和体验的领先企业Miral在今年的阿拉伯旅游展(ATM)活动上公布了其前瞻性战略路线图。为配合ATM 2022对国际出行和旅游业的关注,Miral将宣布一系列即将推出的项目,并展示其在以下领域的承诺:提升阿布扎比休闲和娱乐服务水准,同时助力加强这一首都城市作为全球旅游中心的地位,并为阿联酋的经济增长和多元化愿景做出贡献。

Miral - Yas Island
Miral - Yas Island

Miral在成立后的第一个十年与法拉利和华纳兄弟等全球行业巨头合作,投资超过90亿迪拉姆在亚斯岛开发世界一流的景点和体验,将亚斯岛定位为全球顶级娱乐和休闲目的地。

Miral首席执行官Mohamed Abdalla Al Zaab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加2022年阿拉伯旅游展,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以展示Miral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亚斯岛已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目的地并不断让我们为之感到自豪,而我们最近还接受委派,负责萨迪亚特(Saadiyat)的目的地管理战略,我们也期待建立更多的沉浸式景点、世界级目的地,并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从而推进阿布扎比的旅游业增长,并将其定位为面向世界各地游客的一个全球目的地。"

2011年,Miral开启了一项大胆的任务,在亚斯岛促进实现阿联酋首都休闲和娱乐格局的重大转变。Miral开发了世界一流的景点和目的地,并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顶级游客体验。Miral还构想并打造了阿联酋最具沉浸感的众多热门景点,助力创造了阿布扎比众多最具标志性的文化地标。

因此,亚斯岛作为阿联酋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已重新出现于充满活力的全球旅游生态系统中,凭借屡获殊荣的休闲和娱乐体验多样化组合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仅在2020年至2021年间,Miral就在岛上交付了多个项目,扩大了其世界级目的地组合,并为来自该地区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创造了更多独特体验和景点。

亚斯湾位于亚斯岛南部,是一个标志性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由三个各具特色但组合成一体的区域组成:亚斯湾海滨(Yas Bay Waterfront)、亚斯湾居住区(The Residences at Yas Bay)和亚斯创意中心(Yas Creative Hub)。亚斯湾在该岛的持续增长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2021年,Miral开设了阿布扎比的一流海滨目的地亚斯湾海滨。这是一个三公里长的热点区域,为游客提供全天候餐饮、国际知名娱乐和顶级休闲体验。中东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室内娱乐场所阿提哈德竞技场和五星级度假酒店阿布扎比亚斯岛希尔顿酒店也位于海滨区,均由Miral开发。这处目的地通过全面服务为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Miral的酒店服务水准首屈一指,为客人提供来自最受欢迎品牌的卓越住宿服务,打造长久的美好回忆。2021年,Miral还开设了阿布扎比亚斯岛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Abu Dhabi Yas Island Residences)和世界首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阿布扎比WB酒店(WB Abu Dhabi Hotel)。

为提升客户体验,并在亚斯岛打造无缝互联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和景点目的地,Miral于2018年推出了MyConnect,开启了数字化转型之旅。MyConnect是一个提供强大数字功能的基础数字平台,能够实现超级互联和沉浸式的游客体验。  为加速这一转型,Miral于2021年推出了尖端非接触式技术FacePass,利用面部识别来简化宾客体验,此外还推出了决策分析战略"Noor计划"。  该计划旨在增强公司在预测性数据分析方面的投资,将创新整合到其整个运营当中,从而为阿布扎比作为数字驱动型首都城市的地位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Miral迎来了又一个十年。这必将成为成绩斐然的十年,实现众多里程碑,反映出通过整合目的地而实现的新的承诺。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DCT Abu Dhabi)委任Miral负责萨迪亚特岛的目的地管理战略,这开启了该公司最近期的增长历程。

为了在萨迪亚特岛进一步加强阿布扎比作为独特文化发展目的地的地位,Miral与阿布扎比DCT合作,以构思和开发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预计于2025年完工。博物馆的展厅将收藏地球上一些最稀有的标本,从宇宙的起源到对宇宙未来的展望,跨越138亿年的时间与空间。

放眼未来,在亚斯岛,Miral和海洋世界公园与娱乐公司(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的合作将随着阿布扎比海洋世界(SeaWorld® Abu Dhabi)的开业而拓展阿布扎比的休闲和教育服务。阿布扎比海洋世界预计于2022年峻工。这座占地18.3万平方米的下一代海洋生物公园将包括亚斯海洋世界研究和救援中心(YSWRRC),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的海洋研究、救援、康复和回归中心。

随着2022年开启该地区出行和旅游行业的新篇章,未来十年,Miral的举措和项目将植根于促进不断发展的游客体验,并以遵循《阿布扎比2030年愿景》来推进该国首都旅游业发展的不懈承诺作为支持。

Miral - Yas Bay Waterfront
Miral - Yas Bay Waterfront

 

消息来源:Mi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