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A DISTRICT活动在阿布扎比举行

DCT Abu Dhabi
2022-09-23 21:18 6405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和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DCT Abu Dhabi)今天宣布,"NBA District"将于10月6日(周四)至10月9日(周日)在阿布扎比的马娜奥萨迪亚特中心(Manarat Al Saadiyat)举行,这是一项与2022年阿布扎比NBA比赛(The NBA Abu Dhabi Games 2022)相结合的沉浸式互动球迷活动。

NBADistrict
NBADistrict

2022年阿布扎比NBA比赛期间,亚特兰大老鹰队将和2021年NBA冠军密尔沃基雄鹿队在10月6日(星期四)和10月8日(星期六)海湾标准时间晚8点在阿布扎比亚斯岛的阿提哈德球馆进行两场季前赛, 这标志着该联赛首次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和波斯湾地区举行比赛。

NBA District活动将展示与NBA文化相关的音乐、媒体和艺术,对于比赛观众和该地区游客来说都是理想选择。  球迷们将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NBA名人互动,观看真正的NBA比赛娱乐节目,享受亲自体验式的篮球活动,并购买限量版的NBA商品。 

阿布扎比DCT旅游总监Saleh Mohamed Saleh Al Geziry阁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NBA District最大程度地扩展NBA体验,这是球迷和家庭游客都不可错过的盛会。在马娜奥萨迪亚特中心,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观看现场比赛,以及精彩刺激的篮球活动和娱乐表演,沉浸在激动人心的氛围当中。 作为该地区首次NBA比赛活动的一部分,举办NBA District对阿布扎比来说是又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一直在吸引全球顶级体育赛事,分享我们阿联酋的热情好客,并向世界展示本地众多精彩纷呈、激动人心和轻松惬意的体验。"

NBA District球迷活动包括与标志性的拉里·奥布莱恩奖杯的官方合影机会,以及与现任和前任NBA球员、全球内容创造者、艺术家和娱乐人士进行的现场小组讨论。"NBA Ice Bucket"临时球场将让球迷们在一场压哨比赛中竞争赢得NBA奖品。

NBA District一天活动的票价为55阿联酋迪拉姆,全部五天活动的票价为215阿联酋迪拉姆。球迷们可以访问NBAEvents.com/AbuDhabi购买NBA District和2022年阿布扎比NBA比赛门票,并通过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关注@NBAArabic以获取最新的更新和新闻。球迷还可以下载NBA Events应用,了解有关NBA District名人到场情况和特别活动的详细信息。更多的特别活动、特别项目和名人到场信息将在活动举办之前公布。 

消息来源:DCT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