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倾力前行 十年守护 -- 默沙东支持“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十周年

默沙东
2022-11-07 16:12 2940

加速消除宫颈癌,为中国女性健康耀动未来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默沙东(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罗威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在展台举办“倾力前行 十年守护 — ‘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十周年”活动。活动现场展示默沙东支持该项目十年来的发展成果,探讨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对从源头上预防宫颈癌的重要意义,呼吁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守护万千中国女性健康,携手实现一个没有宫颈癌的未来。

各方嘉宾共同展望一个没有宫颈癌的未来
各方嘉宾共同展望一个没有宫颈癌的未来

 

嘉宾发言:探讨提升女性健康意识的重要意义,呼吁守护万千中国女性健康
嘉宾发言:探讨提升女性健康意识的重要意义,呼吁守护万千中国女性健康

在中国,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且近年来发病呈明显上升趋势[1],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公共健康问题。2021年ICO/IARC中国HPV和相关疾病报告显示,在中国15到44岁的女性中,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高居女性肿瘤第三位[2],而宫颈癌是目前证实唯一一种可以预防的癌症。几乎所有的宫颈癌都与生殖器官感染HPV有关,HPV感染是宫颈癌发生的必要条件[3],[4];适龄女性通过接种HPV疫苗,可以显著降低HPV感染和宫颈癌的风险。

默沙东在此次进博展位呈现了十年来支持促进中国女性宫颈健康的成果。2013年,默沙东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和线下宫颈健康宣导活动。截至2021年,“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已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惠及9000万中国女性及其家庭。2017年,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妇联颁发的“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

默沙东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表示:“消除宫颈癌是全人类的愿景。作为全球首家推出四价和九价HPV疫苗的公司,默沙东致力于通过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女性宫颈健康构建起坚实的防护屏障。而宫颈癌是目前最有可能通过综合防治措施达到公共卫生层面上消除的癌症。”

“默沙东对中国女性的健康承诺,远不止于创新的疫苗产品。多年来,我们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探索多地‘个性化’宫颈癌防治模式,强化全社会的宫颈癌防治意识、提升高质量HPV疫苗的可及性。”田安娜指出,今年恰逢默沙东中国30周年。站在三十而“力”的新起点,默沙东将以“耀动未来”中国战略为指引,牵手社会各界力量,增辉千万女性生命,耀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疾病知识的信息,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关于默沙东

在默沙东(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罗威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我们齐心协力追求共同的目标:我们发挥前沿科学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拯救生命、改善生活。130多年来,我们通过研发重要药物和疫苗,为全人类带来希望。我们致力成为顶尖的研究密集型生物制药公司——当下,我们正处于研发前线,推出创新解决方案,以推进人类和动物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我们建立了一个多元、包容的全球员工体系,以负责的态度经营每一天,确保所有人、所有社区都能有一个安全、可持续和健康的未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sd.com,并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LinkedIn平台关注我们。

关于默沙东中国

中国是默沙东全球增长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默沙东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同时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分别在杭州、宁波和天津设有工厂,实现了研发、制造和商业运营三擎合一。我们全心全意,向中国大众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品、疫苗和服务,造福中国社会。更多信息,敬请访问默沙东中国官网www.msdchina.com.cn,或订阅默沙东中国官方微信msd_china。

默沙东前瞻性声明

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罗威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下称“公司”)。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之安全条款而做出的“前瞻性声明”。本文内容基于公司管理层当前的看法和预期,并且受制于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默沙东不保证在研产品能获得所需的监管部门批准或取得商业成功。如果相关假设与现实有所出入、出现风险,或发生不确定情况,实际结果可与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有实质上的差异。

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一般行业情况与竞争、一般经济因素(包括利率与汇率浮动)、美国及其他国家制药行业监管以及医疗政策的影响、全球范围内控制医疗成本的趋势、技术发展、竞争对手获得的新产品与专利、新产品开发固有的挑战(包括获得监管部门批准)、默沙东对未来市场形势做出准确预测的能力、生产上的困难或迟延、国际经济金融状况不稳定与主权风险、对默沙东专利和其它创新产品保护的有效性的依赖程度,以及公司面临专利诉讼和/或监管行动的风险。

默沙东没有义务就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的更新。尚有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存在实质性差异,请参见默沙东2021年年报10-K报表以及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备案的其它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c.gov上查阅)。

[1] 中华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 子宫颈癌综合防控指南. 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 2017

[2] ICO/IARC HPV Information Centre. Human Papillomavirus and Related Diseases Report. China, 2021.10.22

[3] 乔友林. 中国妇女人乳头瘤病感染和子宫颈癌的流行病学研究现状及其疫苗预防前景.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2007

[4] Walboomers JMM, Jacobs MV, Manos MM, et al. Human papillomavirus is a necessary cause of invasive cervical cancer worldwide. J. Pathol. 1999

 

消息来源:默沙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