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闻发布会邀请:《世界海洋研究》出版

maribus gGmbH
2010-11-09 06:52 2301

汉堡2010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非赢利公司 maribus gGmbH 于两年前成立,旨在提高公众对海洋环境相互关联性的认识,从而促进对世界各大洋更多的有效保护。

为 Maribus 首次出版的“World Ocean Review”(“WOR”)《世界海洋研究》做出重大贡献的合作伙伴们在研究海洋的较高科学水平方面有很多年的承诺和专业经验。

它们是:

  • 国际海洋研究所 (International Ocean Institute) (IOI),由 Elisabeth Mann-Borgese 教授创立于1972年,
  • 精英集群“The Future Ocean”(未来海洋) -- 一个由德国研究基金会 (German Research Foundation) (DFG) 提供支持并由超过250位来自不同学科的科学家所组成的研究小组,
  • 和《mare》 -- 一本关注于海洋专题的德语杂志。

在合作伙伴们的通力支持下,这份针对世界海洋及其生态、经济和社会政治条件的相互作用情况的全面、细致和独特的报告得以出版。

我们很高兴邀请您参加推出“世界海洋研究”的新闻发布和讨论会,会议将召开于:

    Hauptzollamt Hafen Hamburg(原汉堡港海关大楼)

    Alter Wandrahm 20

    汉堡,邮编20457

    2010年11月18日上午10时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与海洋共存”(Living with the Oceans)。

专题讨论小组成员:

  • mareverlag 出版商 Nikolaus Gelpke
  • 精英集群“The Future Ocean”主席 Martin Visbeck 教授
  • 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海洋政策发展与协调 (Maritime Policy Development and Coordination) 部门负责人 Paul F. Nemitz
  • 演员、活动家和作家 Hannes Jaenicke。

讨论会将由来自《明镜周刊》(DerSpiegel) 的 Gerald Traufetter 主持。

讨论会结束后,您将有机会与小组成员进行个人交谈。活动期间将提供茶点。

我们非常期待并欢迎您参与活动。

请于2010年11月12日前回复:

http://www.otseinladung.de/event/a3d9c6428a

Stephanie Haack
maribus gGmbH,
Pickhuben 2,
汉堡,邮编20457
电邮:haack@maribus.com,电话:+49-40-3680-7622,传真:+49-40-3698-5999

消息来源:maribus g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