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份《世界海洋研究》现已推出英语版本

maribus gGmbH
2011-01-31 17:40 5125

德国汉堡2011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在德语国家引起巨大反响之后,《World Ocean Review》(世界海洋研究,简称 WOR)现已推出英语版本。

《世界海洋研究》公开宣称的目的在于利用科学界的力量来了解世界各大洋的情况,从而使国际公众对海洋问题有所了解。

我们的海洋正发生着变化:气候变化正在推动温度和海平面上升,并且正在迅速地使海水酸化。我们对海洋的过度开采和污染将给地球上较大的生态系统带来巨大、长期的影响,而且大部分影响的结果现在依然未知。因此全球各地的科学家们迫切希望能够更好地了解海洋在未来所面临的机遇和风险。

《世界海洋研究》计划发起人、mareverlag 出版商 Nikolaus Gelpke 在两年前建立了非盈利公司 maribus gGmbH,旨在提高公众对不同海洋环境领域的相互关联性的认识水平,从而促进对海洋的保护。《世界海洋研究》是 maribus 的首份出版物。为了撰写这一研究,一个由合作伙伴组成的团队被组建起来,这些合作伙伴都因为多年来致力于海洋领域和科学探索前沿领域的专业知识而闻名。

精英集群 (Cluster of Excellence)“The Future Ocean”(未来海洋)是一个由250多位科学家组成的研究联盟,这些科学家在德国城市基尔的不同研究所里对气候和海洋变化进行调查,这一精英集群是《世界海洋研究》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集群内部的40多位科学家利用研究联盟的卓越专业知识并利用跨学科方法撰写出了第一份《世界海洋研究》。与 mareverlag 出版社的合作则以清楚易懂的风格带来了书面《世界海洋研究》。

另两位合作伙伴是由 Elisabeth Mann Borgese 建立的国际海洋研究所(International Ocean Institute,简称 IOI)和亦由她本人建立的非盈利组织 Ocean Science and Research Foundation(海洋科学和研究基金会,简称 OSRF)。国际海洋研究所提供后勤支持,该组织与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工作的紧密联系发挥了重要作用。OSRF 则为《世界海洋研究》计划提供财务支持。

maribus 总监、mareverlag 出版商 Nikolaus Gelpke 很高兴《世界海洋研究》已经成功地将大量信息浓缩进一份已经成功发行的出版物中。《世界海洋研究》让我们得以了解海洋的复杂性和现今海洋状况的重要事实,从而使公众能够清楚了解这些问题以及急待解决的需求。

精英集群“The Future Ocean”发言人 Martin Visbeck(教授兼博士)表示,《世界海洋研究》带来了一份清楚易懂的报告,该报告涉及全球各大洋状况以及它们与生态、经济和社会政治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第一份《世界海洋研究》解释了海洋在气候变化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探索了海岸的未知前景,并揭示了在加剧的海洋污染和被误导的渔业政策背后的机制。《世界海洋研究》还重点强调了对海底矿产和能源资源——这些资源可能在未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的研究以及从海洋中获取医学知识和活性物质的广阔前景。

《世界海洋研究》属于非卖品,供免费发放,并且不用于商业用途。该研究可以在 http://www.worldoceanreview.com 上获取。研究除了英语版本之外还拥有一个德语版本。研究全文将同时在 http://www.worldoceanreview.com 上发布,并且可不受限制地用于非商业用途。

《世界海洋研究》由 maribus gGmbH 于2010年在汉堡出版,是一本长达236页并附有许多插图和图片的平装书。

链接:
http://www.worldoceanreview.comhttp://www.mare.dehttp://www.ozean-der-zukunft.de

maribus gGmbH 联系人:
maribus gGmbH
Stephanie Haack
宣传部
Pickhuben 2
德国汉堡,邮编:20457
电话:+49-40-368076-22
电邮:haack@maribus.com

“The Future Ocean”联系人:
Christian-Albrechts-Universitat zu Kiel
Exzellenzcluster“The Future Ocean”
Anke Feiler-Kramer 博士
公关管理部
电话:+49-431-880-3032
电邮:presse@ozean-der-zukunft.de

消息来源:maribus g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