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annah Ocean Exchange宣布Liquid Robotics赢得本年湾流领航奖

2011-09-12 11:30 2245

乔治亚州萨凡纳2011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欣然宣布加州桑尼维尔的 Liquid Robotics 成为2011年湾流领航奖 (Gulfstream Navigator Award) 的获得者。本届湾流领航奖旨在表彰积极创造我们海岸未来的较佳解决方案。Liquid Robotics 的 Wave Glider—智能海洋机器人在2011年9月7日至8日在乔治亚州萨凡纳举办的首届 Solutions Exchange 上被出席的代表选中,并获得由湾流母公司通用动力公司 (General Dynamics) 宇航集团执行副总裁 Joe Lombardo 先生颁发的2011年湾流领航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09/CL65620

该领航奖旨在颁发给为积极响应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管理委员会在2011年2月发出的年度解决方案征集活动而提交的优秀解决方案。由多领域专家组成的高级评审小组对来自世界各国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评审,史密森尼学会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自然历史博物馆的 Nancy Knowlton 博士担任该小组主席。前十个解决方案是针对建筑、防卫、国土安全、海洋研究、机器人、沿海开发、能源和船运行业开发的重大解决方案。每位决赛选手向100多位代表呈交了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些代表将选出大奖获得者。

Lombardo 先生表示:“Savannah Ocean Exchange 的首次会晤在我们看来取得了绝对的成功。想法和理念尽管很重要,但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需要一个获得市场动力的契机。Savannah Ocean Exchange 将许多伟大的构想集中起来,激励有价值的对话。一名参赛者曾这样说过‘竞争没有合作重要。’我们真诚地希望这项活动能不断发展壮大,并展示出我们的家乡萨凡纳,同时成为领导人寻找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的一个目的地。这对全球各地的环境和海岸极为有利。”

Wave Glider 解决方案从环境中汲取能源,无需燃料供给也不会产生碳排放,能够长距离航行、静止不动和监测广阔的海洋区域。该解决方案采用一个独特的两部分架构和翼系统,可直接将海浪波动转化成推动力,同时太阳能面板也可为传感器装载和卫星通信供电。详情可登录 www.liquidr.com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将代表工业、教育、研究、技术、政府和环保等各个领域的世界思想领导者聚集起来。在一个由29名成员组成的跨学科管理委员会的带领下,该机构不断寻找能对经济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解决方案,并加快这些解决方案的普及速度。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ort Atkinson 表示:“为角逐2011年湾流领航奖而提交的经验证的经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无论是广度还是范围都有了显著提高。我们对所有申请者的想象力、创意和创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对湾流公司能赞助这个领航奖表示敬意,他们的赞助也体现了他们卓越、创新和跨界提倡经济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球美誉。”

欲了解有关解决方案征集和评审流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vannahoceanexchange.org

湾流宇航公司简介

湾流宇航公司是通用动力旗下全资子公司,旨在设计、开发、制造、推广、维修和支持全球技术的公务机。自1958年开始,湾流已经为全球各地客户生产了1900多架飞机。该公司十个主要地区的员工人数超过10000。www.gulfstream.com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简介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成立于2010年,旨在将多个领域和多个地区的国际组织联合起来,共同传播并采用对海洋和海洋生物有积极影响力的解决方案。其管理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9名思想领袖组成,他们代表着不同的背景和专业知识,共同肩负着创新和保护海洋的重任。

2011年 Savannah Ocean Exchange 的主题是“创造我们海岸的未来”。了解Savannah Ocean Exchange、2011 Solutions Exchange 和 Public Exchanges 的更多信息以及10万美元2011年湾流领航奖的具体情况,请访问:www.savannahoceanexchange.org。如果想加入邮件列表获得2012年解决方案征集的未来公告,请发送信息至 solutionsdirector@savannahoceanexchange.org

世界赞助商:湾流

创始赞助商:萨凡纳市政府、乔治亚电力公司 (Georgia Power)、可口可乐公司 (The Coca-Cola Company)、Howard J. Morrison, Jr. 夫妇、John 和 Cort Atkinson

领导赞助商:Wallenius Wilhelmsen Logistics 和 Sapelo Foundation

消息来源:Savannah Ocean E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