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Solutions推出新的安全评估服务

UL Solutions
2022-11-05 06:00 2914

航空业正加大对减轻运营碳足迹的重视,这项新服务可帮助提高机场电池供电支持设备的安全性。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L Solutions今天推出了一项新服务,评估锂离子电池供电航空地面支持设备是否符合UL 5840:2022标准——电池供电航空地面支持设备的电气系统标准。

UL 5840提供了明确定义的安全要求,专门针对与锂离子电池供电机场"地面支持设备"(GSE)相关的火灾、触电和爆炸隐患。该标准使客户能够加速采用电池供电地面支持设备,以满足各自地方当局强制的碳减排计划的要求,并有资格获得当局在更多环保运营上投资给予的津贴。

为了降低机场运营对环境的影响,整个航空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都支持这一标准的制定,他们正将现有的地面支持机械转变为更节能的电动车辆。该标准还规定了传统柴油动力设备采用锂离子电池的改造,因为这是升级现有车队的一种常见方法。

UL Solutions产品经理Maurice Johnson表示:"UL Solutions正在为航空业解决一大挑战,即让航空地面支持设备中锂离子电池的安装、使用和维护更安全。我们的新服务是航空业加快采用电动地面支持设备的一个关键推动因素,可显著促进碳减排目标的实现。"

围绕航空业危险货物管理者和地面支持团队的一个共同主题就是:预防是帮助保证安全的最有效方法。UL Solutions按照UL 5840标准的测试和认证,有助于减少与地面支持设备中锂离子电池使用、安装和维护相关的潜在问题,最终促进此类车辆的采用和电动化。

消息来源:U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