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新喷灯和砂砾测试提供标准化电池壳材料筛选

UL Solutions
2022-11-04 14:05 2856

UL Solutions推出最新的电池外壳材料筛选服务"喷灯和砂砾测试法",旨在为电动汽车材料供应商和最终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方法。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2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L Solutions今天宣布了电动汽车(EV)电池外壳筛选新的测试法:喷灯和砂砾(TaG)测试法。电池外壳及其制造材料在电动汽车安全方面具有关键性的作用。TaG测试法包含小规模测试,帮助预测材料在热失控事件中的性能。

电池外壳及其制造材料在电动汽车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UL Solutions喷灯和沙砾(TaG)测试方法包含小规模测试,帮助预测材料在热失控事件中的性能。
电池外壳及其制造材料在电动汽车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UL Solutions喷灯和沙砾(TaG)测试方法包含小规模测试,帮助预测材料在热失控事件中的性能。

电动汽车电池通常覆盖车辆的整个底盘。用于容纳这些电池的材料必须能够耐受热失控应力。TaG测试法模拟电池热失控事件中的高温和机械冲击应力对电池外壳材料进行评级。

因为汽车行业希望减轻众多部件的重量,所以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正逐渐将电池外壳材料换成塑料和复合材料。OEM在构建昂贵的原型之前必须选择合适的外壳材料,以尽量减少费用并避免潜在的安全问题。对于OEM来说,进行大规模原型制作和验证测试既昂贵又耗时,而TaG测试法通过对材料的评级,可以减少这些工作所需的材料数量。

UL 2596"电池外壳材料热性能和机械性能测试法"实现了电动汽车电池外壳材料评估的测试方法标准化。TaG测试法预计将于2023年出版,作为对UL 2596的补充。

消息来源:U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