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a Finance:利用技术释放钞能力

Arta Finance
2022-11-03 14:22 8224

Arta Finance经通过印度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India)、Ribbit CapitalCoatue管理公司以及140多名天使投资人,募集到超过9000万美元的资金,致力于提供每个人都能用得起的家族办公室服务,从而释放顶级富豪才有的"钞能力"

加州山景城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数字家族办公室Arta Finance今天推出专属的金融平台,目前仅向美国的认证投资者率先开放。Arta解锁了迄今为止仅能通过家族办公室向顶级富豪提供的独家特权、个性服务以及人脉连接。通常只有家族办公室才会雇佣深谙复杂财务战略和独家投资机会的专业团队。Arta希望通过创新金融技术,为全球数百万人带来家族办公室的这些优势。虽然仍处于隐秘模式(Stealth Mode),该公司已经从印度红杉资本、Ribbit Capital、Coatue管理公司,以及Betsy Cohen、Eric Schmidt和Ram Shriram等140多位科技和金融领域的投资大咖手中募集到超过9000万美元资金。

 

 

Arta Finance是面向全球的数字家族办公室, 致力于让更多人获得金融超能力,而到目前为止,这种“钞能力”仅属于超高净值个人。如需了解有关Arta Finance的更多信息或者申请入会,请访问www.artafinance.com。
Arta Finance是面向全球的数字家族办公室, 致力于让更多人获得金融超能力,而到目前为止,这种“钞能力”仅属于超高净值个人。如需了解有关Arta Finance的更多信息或者申请入会,请访问www.artafinance.com。

 

Arta Financ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aesar Sengupta表示:"我们相信强大的金融战略以及平安喜乐的未来不应该由顶级富豪所垄断。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像富豪以及金融专家那样掌控自己的财务未来。为此,我们正依靠技术来打破复杂的金融壁垒,这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方式。"

智能投资,扩大受众 

Arta的目标是帮助每位会员掌控自己的财务未来。它为符合条件的会员打开了投资另类资产的机会,通过信贷额度释放流动性,并利用人工智能在公开市场实现智能投资。会员还可以加入由金融和时尚专业人士组成的Arta生态系统,后者可以帮助他们守护并享受财富。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消除了行政管理费用、销售利益冲突、简陋的用户界面,以及通常让寻求财务建议的人士感到"辣眼睛"的高昂费用。

作为Bancorp创始人兼前任首席执行官,在金融科技公司Masala担任董事长的Betsy Cohen表示:"Arta正利用技术的力量造福成千上万的普通人,后者一直苦于寻找正确的财富管理平台。通过让会员能够更轻松、更快速和更完整地获取金融服务,Arta回应了这些客户的需求。在拥有深厚科技知识的一流团队的助推下,Arta即将开启一场激动人心的金融创新之旅。我渴望成为他们的会员。"

Arta将使会员能够有机会:

  • 资私募股权等另类资产。Arta可以将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私募债务和房地产等投资机会,提供给通常无法获得这些机会的人。Arta首先获得了过去几十年一直保持着高回报率的全球10大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会员投资门槛低至1万美元。
  • 无需抛售股票即可获得流动性。符合条件的Arta会员可以按行业领先的价格,获得所持资产的信贷额度。这意味着会员可以继续保持市场投资,而不是在错误的时间抛售股票以支付短期费用,如购房首付或者缴纳税单。
  • 打造专属的个性化投资计划。Arta提供独有的AI管理投资组合(AMP),以便会员能够利用股票、债券、期权和杠杆打造高度个性化的自动投资组合。AMP致力于提供比ETF、直接指数或大多数智能投资顾问更好的风险调整回报率,同时保持更低的费用和更高的透明度。
  • 获取投资大咖的智慧。顶级富豪同样会通过分享彼此的金融知识和信息,获取优势。Arta会员可以在Arta Pulse上建立自己的盈利对话。这些认证会员的专属空间有助于会员发现新的财务机会,同其他会员的投资绩效进行比较,并了解社区当前的流行趋势。
  • 信心保障,安全无虞。安全是Arta团队关注的一个重点,他们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经验,在Google等公司打造过高度安全而强大的产品。Arta Finance在Google云平台上运行,通过最高等级的公钥加密,并采用生物识别和基于硬件的身份验证机制,确保会员可以在手机和网络上获得安全而简单的Arta使用体验。
  • 绩效与费用挂钩,打造利益共同体。Arta提供清晰而透明的定价机制,以便会员可以准确了解Arta如何使用这些费用。会员无需支付交易佣金或托管费用,符合条件的Arta会员可以选择基于绩效的定价,以便他们将Arta的激励措施与其收益目标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金融的未来是技 

过去,Arta团队领导过Google的金融科技产品,帮助管理了数十亿用户和数十亿美元的产品,设立并运营过多个量化对冲基金,还带领多款新产品从0发展到1亿多用户。借助Arta,该团队致力于运用技术让个人金融变得更加简单、方便、美丽,当然,还有更加有趣。

过去这一年中,Arta Finance收购了MoneyMinx.com,以2%的创始股本建立了Arta基金会,并获得了技术和金融领域多位大咖的投资。

印度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Shailendra Singh表示, Arta Finance选择了"全球金融科技领域一个仍未解决的重大问题。Caesar和整个团队在构建数十亿互联网用户喜闻乐见的多种尖端产品方面取得过非凡的成就。一如与我们合作的许多其他消费类金融科技公司,这项技术同样需要一种更加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一种更加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以及一个比现有平台更加无缝整合、更具扩展性的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Arta Finance团队一起踏上这一旅程,实现他们鼓舞人心的使命。"

Coatue管理公司一般合伙人Michael Gilroy解释说:"Arta以数字为导向的金融服务理念可以为数百万人提供以前无法获得的全新投资机会。我们认为可以提升Arta的使命,以帮助更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

Ribbit Capital的创始人Micky Malka则表示:"Arta最让我们心潮澎湃的一点就是对两个关键事项的深刻理解。第一个是金融服务的复杂性,以及需要能够更透明地访问信息,以便用户做出更好的决策。第二个是通过使用当前的最佳技术实现金融服务的自动化。在Arta,我们看到两者实现了有效的平衡。他们了解消费者,了解后者的痛点,并且在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可以如何影响并改变每个人对于资本和资产的看法。"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Arta专为整个世界以及每一个人打造,但今天会首先在美国向获得认可的投资者开放。一旦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将陆续推广到其他国家以及细分投资者。会员申请等候名单现已向全球开放。

消息来源:Arta Fi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