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班加罗尔新世界级软件开发中心启用

Sonata Software
2022-11-03 12:38 2754

由TUI Group首席执行官揭幕的这家IGBC绿色内饰白金认证的新设施,将进一步促进Sonata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运营的雄伟计划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IT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其印度班加罗尔全球村园区最先进的新开发中心启用。新中心的启用跟公司要成为增长最快的IT服务公司的愿景完全契合,并将为新的增长机会提供空间。

Sonata_Software_Development_Center
Sonata_Software_Development_Center

全球领先的休闲旅游公司之一TUI Group的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Ebel出席了启用仪式并剪彩。这标志着Sonata Software与TUI过去20年来长久关系的一个里程碑。

这家新开发中心占地5388平方米,拥有600多个工作站,并且在设计上考虑了更好的团队合作。这家可持续且环保的设施使用了再循环材料,并且为了员工的健康和福祉而采用"生态设计方法"进行设计。

"我们很荣幸能在印度开设一家最先进的开发中心。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增长之旅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是一家致力于培养最优秀人才并让他们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增长故事的全球性组织,我们希望在未来四年将公司在国际服务业务中的收入增加一倍。"Sonata Software首席执行官Samir Dhir表示。

新中心将专注于为其在美国、英国、欧洲、亚太和澳大利亚的客户,就云和数据、产品和平台工程技术以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开发出创新的前沿的解决方案。

Samir Dhir补充道:"新开发中心是我们进取计划中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增加对我们技术能力的投资,并在考虑到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从云和数据的角度构建一个合作生态系统,从而在全球范围内显著扩大Sonata的运营规模。"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相关股票:
India:SONATSOFTW.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