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ight举办"提高认识,托起希望"全球慈善义卖

深圳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每年十月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或警示月,世界各地会在这一个月里举办相关活动,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乳腺癌所带来的影响。全球领先的照明工具品牌Olight(傲雷)于2022年10月主办了一场全球慈善义卖,筹集了158,523美元用于支持乳腺癌的防治。

除了致力于提供值得信赖的移动照明工具外,Olight还通过自己的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自2008年以来,Olight已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了超过238万美元和8000件产品,用于抗疫、自然灾害救援和教育援助等领域。为了遏制乳腺癌发病率的上升趋势,自2020年以来,Olight积极组织全球慈善义卖,出售活动专供手电筒。2020年,Olight通过i1R 2 Pink义卖筹集了192,902美元;2021,通过i3T Pink Camouflage筹集167,205美元。义卖所得全部收益悉数捐给了当地的相关慈善机构。2022年初,Olight获得了乳腺癌基金会(美国)颁发的2022年白金合作伙伴荣誉,这是对Olight为受乳腺癌影响的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所做出的切实贡献的认可。

今年,在全球经济严重下滑的压力下,Olight仍然坚持举办这项意义重大的活动。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南非、德国、奥地利、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等15个国家开展了以"提高认识,托起希望"为主题的在线筹款活动。和过去一样,活动上出售的EDC便携手电筒iXV Pink专为2022年乳腺癌宣传运动设计,在相关国家有售。Olight在这场慈善义卖上共筹得158,523美元善款,将悉数捐赠给相关慈善机构

Olight(傲雷)专为乳腺癌意识宣传月设计的手电
Olight(傲雷)专为乳腺癌意识宣传月设计的手电

"照亮你的世界"是Olight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初心,引导Olight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为有需要的人点亮希望之光。与此同时,在举办慈善活动的过程中,Olight的粉丝们给予了大力支持。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通过Olight凝聚在一起就能发挥出巨大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OLIGHT E-COMMERCE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