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sdar主席 呼吁实现全球能源转型

Masdar
2022-11-01 20:29 2894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阿联酋工业与先进技术部长、气候变化特使暨Masdar主席Sultan bi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呼吁全世界利用包括可再生能源和氢在内的所有可用能源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对能源的需求。

Dr. Sultan Al Jaber, Chairman of Masdar
Dr_Sultan_Al_Jaber_Chairman_of_Masdar

Al Jaber博士在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览会和会议(ADIPEC)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如果今年对我们有任何启示,那就是能源安全是所有进步(经济社会和气候进步)的基础。随着全球人口到2050年将达到97亿,世界将需要比现在多生产30%的能源。

Al Jaber博士表示:"世界需要其本身能够获得的所有解决方案, 包括石油、天然气和太阳能及风能和核能,氢能以及有待发现、商业化和部署的清洁能源。世界需要能源最大化……排放最小化。这就是16年前,阿联酋领导层决定通过成立Masdar,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先行者的原因所在。"

阿布扎比旗舰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的成立,旨在通过推进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的开发、部署和商业化来支持阿联酋经济和能源的多元化。

如今,Masdar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投资项目价值逾200亿美元。去年,Masdar将其清洁能源产品组合的产能扩大了40%,总装机容量超过15吉瓦(GW)。这些项目每年可减少19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Masdar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组合装机容量100吉瓦,并计划在2030年之前供应100万吨绿色氢,巩固其在这个富有前景的行业中的先行者地位,并将阿布扎比定位为绿色氢生产和出口的全球中心。

Al Jaber博士表示:"随着下周COP27会议的召开,以及阿联酋准备主办阿联酋气候大会COP28,我们的努力应专注于一个全新、大胆、现实且务实的途径来惠及人类、气候和经济。我们需要减少排放,而不是遏制进步。"

在此处观看演讲:https://lnkd.in/d7gT6eVF

 

消息来源:Mas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