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PPO 90周年快闪活动限时开启,“灵感之所”燃绎未来

2022-10-28 22:56 5331

上海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今日, ZIPPO灵感之所快闪活动正式亮相TX淮海年轻力中心,恰逢品牌成立90周年之际,ZIPPO以"We Inspire·一起燃"为主题,结合“灵光连接”、“复刻记忆”、“灵匠创艺”、“灵感印象”四大场景,打造多元的交互体验,展现品牌发展的经典传承与创新变革,传递ZIPPO全新品牌形象和理念。

创意沉浸体验见证灵感迸发

ZIPPO灵感之所快闪活动,以四大灵感场景为域,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桎梏,以 "We Inspire·一起燃" 的品牌精神为核心,呈现品牌的过去、当下和未来。在活动现场,观众在“灵光连接”完成EDGEr认证后即可步入“复刻记忆”区域,与ZIPPO共同见证品牌过往90年来的高光时刻。不仅如此,还可在“灵匠创艺”体验区进行DIY艺术创造,进一步体验ZIPPO的前沿工艺和匠人精神;最后“灵感印象”集结多个潮酷打卡装置,观众可在此尽情感受光影的魅力,跟随灵光指引,与ZIPPO一起燃。

ZIPPO 90周年“灵感之所”快闪活动 - We Inspire·一起燃
ZIPPO 90周年“灵感之所”快闪活动 - We Inspire·一起燃

理念焕新升级深化品牌认知

作为点燃时代的灵感之源,ZIPPO秉持创新突破的品牌精神不断前行,不仅于去年以"We Inspire·一起燃"的品牌理念焕新出发,又于近期发布"We Inspire·一起燃 "主题宣传片。对于主题宣传片, ZIPPO 品牌全球董事兼 COO,亚太区总裁刘景华先生表示:"在宣传片中,ZIPPO更多从用户角度出发,描绘了年轻一代在ZIPPO的鼓舞下克服挑战,找到内心的自我价值认同,我们希望通过极具感染力的品牌理念表达,鼓励年轻一代以乐观向上的信念,在挑战中坚定前行,从而与消费者建立起更紧密的情感联结。"此次90周年快闪活动,是ZIPPO对品牌理念的突破性诠释,凭借独具创意的线下互动体验,进一步向消费者传递 "时刻激发灵感,与灵感共燃" 的品牌态度。

ZIPPO 90周年 - We Inspire·一起燃
ZIPPO 90周年 - We Inspire·一起燃

创新多元设计,点燃无限灵感

回首ZIPPO产品设计近百年的发展,刘景华先生表示:"得益于对不同市场用户的深刻洞察,以及设计本土化的积极推进,ZIPPO在全球不同文化背景中持续引领着新世代潮流风向。近几年,我们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更加开放升级,组建了专注于材料工艺研发的前沿设计团队,运用多元创新的设计语言和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打造与中国文化、中国用户有独特联结的产品,以此引发新世代的深刻情感共鸣,最终激发并引领年轻一代的无界创造力。" 其中,ZIPPO创新应用3D打印技术的2023年觉醒系列新品,使用参数化设计探索未来设计趋势,令树脂、高光金属等材料在火机机身之上焕发全新生机。此外,ZIPPO也围绕国潮主题打造金缮系列、山海玄冥系列等多款蕴含中西方美学精髓的产品,赋予古典元素全新时代意义,激发国潮美学创新活力。

ZIPPO 无垠未来系列 – 觉醒
ZIPPO 无垠未来系列 – 觉醒

 

ZIPPO 致敬国粹系列 – 金缮、 山海玄冥
ZIPPO 致敬国粹系列 – 金缮、 山海玄冥

以用户为中心,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放眼未来,在面对愈加瞬息万变的市场和消费者时,ZIPPO也明确了长期战略规划,以助力品牌可持续发展与更多创新突破。对于ZIPPO未来的发展,刘景华先生表示 "在与消费者携手走过的90年间,ZIPPO不仅创造了众多划时代的经典作品,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神力量和探寻未来的无限可能。而对于我们来说,正是消费者长久的喜爱和认可共同铸就了品牌现今的卓越发展。未来,ZIPPO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深刻洞察用户彰显个性、自我认可的价值追求,以品牌表达和核心产品为载体,通过更创新的品牌力、更多元的产品力、更高效的服务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价值链消费产品,进一步引领未来新型生活方式。"

即日起至11月6日,ZIPPO 90周年"We Inspire·一起燃" “灵感之所”将对公众限时开放,以沉浸式互动体验带领消费者感受品牌的匠心工艺和创意理念,探索未来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ZIP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